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照顧失智老父很煩 逆子出手狂打巴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25
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你怎麼忍心!上海一名男子到醫院探望失智的父親時,不但會對年邁的父親拳打腳踢,還會拿飯勺用力插進嘴巴,暴力行徑讓看不下去的網友憤而檢舉,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大陸一名86歲的老翁近日被診斷出罹患失智症,被家人送進上海市第四人民醫院住院治療,而根據院內其他住院的病人及其家屬表示,在老翁住院期間,他57歲的兒子幾乎每天都有來探望,看似十分孝順,但其實他對待爸爸的行為非常粗暴,不但會猛打老父巴掌、踹打他的手腳、還會用力捏下巴,甚至會大力地將飯勺塞進老父的嘴,年邁的老父親也因此被打得都是傷痕,全身充滿大大小小的瘀青,只能躺在床上痛苦哀號。

 

男子的暴力行徑讓同樣住院的其他病友及其家屬看不下去,偷偷持手機將男子的行為全部錄下來,並向警方舉發,當地警察也在調查後表示,男子因為照顧父親的事情十分繁瑣,讓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出手毆打父親,目前他已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250元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智#父親#兒子#虐待#醫院#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