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娃娃」藏爆裂物 ISIS企圖炸飛機

記者 錢怡君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政府上月破獲一起企圖炸毀客機的恐怖預謀,而最新消息指出,當時恐怖分子在芭比娃娃和絞肉機裡藏有爆裂物,最後因為行李過重無法上機,才避免可能導致400人喪生的慘劇。


 

按下按鈕,把粉紅色的芭比娃娃給炸得粉碎,這是網友的惡搞實驗短片,在芭比娃娃身上裝炸彈,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ISIS的成員打算這麼幹。

CNN:「澳洲警方說,這是史上發生在澳洲本土最複雜的意圖(恐攻)計畫。」

警方逮捕4名嫌犯,其中兩個人是黎巴嫩裔的兄弟,據說他們企圖攜帶爆裂物,登上7月15日從雪梨飛往沙烏地阿拉伯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班機。
 

CNN記者:「當49歲的哈列德哈亞特三星期前穿過雪梨國際機場這扇門,警方宣稱他身上有所謂的簡易炸彈準備登機。」

最後嫌犯因行李過重,心虛放棄攻擊計畫,而跟據黎巴嫩警方的調查,這對兄弟的托運行李中有芭比娃娃和絞肉機,裡面也都藏有爆裂物。這班飛機原本搭載有400名乘客,萬一真的引爆裂物,後果很可怕!

各國政府都擔心恐攻,南韓首爾的地鐵這場逼真的演練,動員警消隊等六個單位約300人參與。

機場是反恐重點,尤其朝鮮半島最近情勢有大變化,南韓人皮繃緊,不敢有絲毫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娃娃#絞肉機#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77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