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員輪番稱讚川普 內閣會議成馬屁大會


發佈時間:2017/06/1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0: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總統川普上任後,召開首次的內閣全員會議,內閣的陣容相當華麗,有億萬富翁、企業總裁、華爾街金融鉅子,還有軍方將領,只不過在內閣會上,每個閣員先不談政策,反倒是輪番稱讚川普領導有方,能夠回應人民需求,能被川普任用感到無上光榮,內閣會儼然成了場拍馬屁大會,而川普臉上則帶著大大的笑容,採訪的媒體形容,這是他們看過最奇怪的內閣會議,唯一沒有加入拍馬屁行列的閣員,就是國防部長馬提斯。


 

前FBI局長柯米的證詞,對白宮造成了極大的殺傷力,川普的民調又探新低,只剩下36%,不支持率逼近六成,白宮幕僚總動員出面替總統辯護,第一千金伊凡卡也上電視訴諸感性,但仍澆不熄通俄案這把火,繼前FBI局長柯米之後,司法部長塞辛斯也將要到國會進行聽證。

美國內閣官員終於全部到位,總統川普召開首次的全員會議,閣員的陣容相當華麗,有億萬富翁、企業總裁、華爾街金融鉅子、還有威風凜凜的軍方將領。

美國總統川普:「這裡大多人都認識彼此了,但我還是要從副總統潘斯開始,大家自我介紹職稱,然後就可以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了。」
 

內閣成員先報上名來,接著就逐一開始稱讚總統川普,內閣會議儼然成了一場拍馬屁大賽!首先登場的是副總統潘斯。

美國副總統潘斯:「謝謝總統,我真是三生有幸,能夠擔任你的副總統,你對美國人民信守承諾,組成了一個能夠真正改變美國的團隊,重拾國家的繁榮和壯大!」

接下來輪到司法部長塞辛斯,他週二就要為通俄案,前往國會進行聽證,老闆川普說對他信心滿滿,塞辛斯則是大讚川普,深得司法和警界的愛戴。

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我們已經接收到了,如你所知,但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全國法警界的支持,他們原本都感到挫折,但現在有了新的政策,他們都感到很興奮,政府會支持並和他們一起努力,以適當合法的手段打擊不斷攀高的犯罪。」

勞工部長阿科斯塔:「總統先生,很榮幸能與會,我感到十分的光榮,我要謝謝你兌現了對美國勞工的承諾。」

官員們的溢美之言,不外乎是總統領導有方,還有為川普服務無比榮耀,但當中只有一個人沒有加入拍馬屁行列,那就是有「瘋狗將軍」稱號的國防部長「馬提斯」,川普對於大家的讚揚沒有做任何的回應,但臉上卻始終帶著大大的微笑,現場採訪的媒體形容,這是他們看過最奇怪的內閣會議。

民主黨議員舒默則是拍了一段影片,模仿川普的內閣會議,極盡嘲諷和挖苦,「笑果」不輸政治悶鍋秀!
 

舒默:「謝謝你們來參加會議,我想大家逐一發言,週日晚上那場秀,你覺得如何?」

幕僚人員「你的語調太完美了!精準傳達了訊息!」

舒默:「蜜雪兒,我的頭髮如何?我今天早上才從健身房出來。」

幕僚人員:「你的頭髮太棒了!沒人比你的好!」

幕僚人員:「在我們討論之前,我想要先說,謝謝你給我這個榮幸和機會為你的提案效力,簡直是瘋了!」
 

川普想從內閣成員那取暖,恐怕與他現在四面受敵的處境有關,前FBI局長柯米聽證會上的證詞,對白宮造成了極大的殺傷力,川普民調再探新低,支持率僅剩36%,不支持率已經逼近六成,川普無論走到哪裡,記者所有的焦點都在「通俄案」上,即使是內閣會議也無例外!

記者:「總統,你到底有沒有和柯米在橢圓形辦公室裡對話的錄音帶」

白宮幕僚總動員為總統辯護,川普的兒子小川普也上陣痛斥柯米,但他似乎幫了倒忙,間接證實了老爸川普確實要求柯米停止調查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川普兒子小唐納川普:「當人家叫你去做某件事,這句話裡沒有模稜兩可,不像你和朋友之間說的,嘿!我希望你幫我做件事,但願不願意要看你自己,柯米這個政治人物,聽完了話回家寫筆記,喔!我感到被威脅了,他(川普)甚麼都沒做啊!」

而第一千金伊凡卡,則是接受福斯晨間新聞節目專訪,以感性為訴求,川普前一天還特別推文,預告愛女伊凡卡的專訪。

川普女兒伊凡卡:「真的好困難,總是(對川普)充斥了惡意,我真沒想到會這樣,我們沒想到會感受這麼猛烈的攻擊,但(改變政府)本來就不容易。」

白宮第一家庭也在這個星期大團圓,第一夫人梅蘭妮帶著11歲的兒子拜倫,從紐約川普大廈搬進了白宮,梅蘭妮還在白宮拍了一張照片上傳推特,上面寫著「期待在我們的新家,創造美好的回憶」!第一夫人的願望要實現,或多或少也得仰賴川普,接下來的執政表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內閣會議#拍馬屁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07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