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六口慘遭滅門 3歲童也喪命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27 17:12

美國西雅圖驚傳滅門慘案!一家六口三代同堂,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宅家中,兇手甚至連3歲的小男童都不放過,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了2名嫌疑犯,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要在聖誕夜行兇,而且完全不留活口?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原本該是歡樂的耶誕夜晚,沒想到在西雅圖卻驚傳滅門血案,警方在現場圍起了封鎖線;這起命案發生在西雅圖東邊的寧靜小鎮,警方在現場發現了6名遭槍殺的死者,其中包括2對夫妻,兇手甚至連年僅3歲的男孩和6歲的小女孩,都不放過。

警方已經逮捕了2名嫌犯,年約30歲左右的一男一女進行偵訊。警方約翰爾庫特警官:「我們還不知道(嫌犯)動機,只知道這家人認識嫌犯。」

由於其中50多歲的男性死者沒有到郵局上班,才被同事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研判6名死者應該是一家人,死亡時間就在耶誕夜的傍晚,由於屍體分別在屋主房子和行動屋內尋獲,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死者,仍在現場繼續搜查。死者鄰居:「很令人震驚,住這麼近,希望大家都沒事。」

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到底是什麼?還要進一步偵訊,並對遺體進行解剖才能慢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1760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