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15
大谷翔平與前翻譯員水原一平合作關係破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前翻譯員水原一平合作關係破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普拉施克在文中提到,水原被爆出涉嫌犯下大規模竊盜案,大谷則稱自己對此並不知情,普拉施克說,自己本來對大谷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然而聯邦檢察官在當地時間週四宣布,他們指控翻譯水原至少從大谷身上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冒充大谷的身分以匯款償還賭債,讓普拉施克開始相信大谷真的是受害者。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左)涉賭遭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即使大谷被認為是竊盜案的受害者,問題仍然存在,這代表大谷真的把所有時間幾乎都專注在打棒球上,因此不太關注自己生活的其他方面,大谷作為一位相當富有的運動員,卻對自己的錢財沒有太多關注。據說水原有大谷銀行帳戶的權限,而大谷的經紀人、財務顧問和會計師曾透過水原,要求大谷授權讓他們得知該帳戶的相關訊息,但水原告訴他們,大谷希望將帳戶保密,因此拒絕了這個要求。
 
普拉施克表示,「大谷的業務團隊居然允許這種事發生?天啊,說真的,這證明了一點,大谷擁有史上最軟弱無能的顧問團隊。」普拉施克指出,有投訴指出大谷的團隊中甚至沒有人會說日文,這一點簡直令人不敢相信,也難怪會說日文的水原一平會對大谷有如此強大的影響力,因為大谷身邊其他的團隊人員甚至沒有人會說大谷習慣的日文。
 
 
普拉施克認為,大谷現在應該要清理團隊內部的人員,開除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以及大部分的危機公關人員。當水原涉賭案爭議剛浮出檯面時,水原是在大谷團隊的同意下接受了ESPN的採訪,但當時水原稱大谷對此事知情,且大谷同意幫忙償還水原的債務,時至今日,水原的說法卻被證實是謊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MLB#水原一平#大谷翔平#大谷翻譯#賭博#道奇隊#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