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國1-2天將遭報復? 拜登撂狠話:伊朗別動手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9:36

面對以色列轟炸在敘利亞的使館,伊朗上週誓言會採取報復行動。多家美國媒體週五爆料,伊朗恐怕在1到2天內會有動作,當美國總統拜登遭記者追問時,他坦言報復可能比想像還要快,不過他也撂狠話要伊朗別動手。

圖/翻攝 達志影像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當以色列攻擊我們的領事館,等同攻擊我們的領土。」

揚言有膽攻擊就要承擔後果,伊朗多天來宣告要以色列對發動轟炸付出代價,美國撂下狠話。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總統先生你此刻對伊朗)(有要傳達什麼訊息嗎?)不要動手。」

 
公開要德黑蘭當局別輕舉妄動,美國如此關切,多家媒體就爆料因為伊朗24-48小時內,恐怕會展開行動報復以色列。

美國總統拜登:「(伊朗報復)我不想透露安全信息,但我預料很快會發生。」

拜登鬆口預料攻擊將來得更快,美國國防官員透露,調派軍方資產前往中東協防以色列,還要攔截來襲的飛彈。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我們在防禦和進攻都準備好。」

美國急派中東最高司令飛以色列和以色列國防部長協商,無懼伊朗頻頻警告美國,別插手否則將波及駐中東美軍。

以色列國防部長顧問黑曼:「伊朗沒有要讓衝突升級成全面戰爭,他們想要報復來恢復名譽,但又不希望引來美國(報復他們)。」

不過長期受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持續在以色列北邊助攻侵擾,當地週五徹夜射40枚火箭彈攻擊敵軍砲兵陣地,以色列說多數都遭到攔截。

 
CNN資深國際記者Ben Wedeman:「例如伊朗可能從敘利亞來攻擊,以色列佔領的敘利亞戈蘭高地。」

伊朗究竟會如何報復,外媒就預估可能先從海外佔領地開始,以色列儘管腹背受敵,但面對阿拉伯國家仍不甘示弱。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簡單原則)誰傷害我們我們就傷害他。」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日前視察F-15,向飛官喊話誓言要以牙還牙,現在在加薩與哈瑪斯作戰,還在持續朝中部難民營進行轟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伊朗#轟炸#報復#中東#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