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在即!伊朗恐發動回擊 美急派中東最高指揮官赴以色列談判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9:37
美國負責中東地區的最高指揮官庫里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負責中東地區的最高指揮官庫里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角大廈今天表示,美國負責中東地區的最高指揮官庫里拉(Erik Kurilla)今天赴以色列,與以色列軍事高層就安全威脅舉行會談。

以色列4月初對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發動攻擊,造成伊朗精銳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7名成員身亡,其中包括兩名將領,各界擔憂伊朗將採取報復行動。

 

法新社報導,五角大廈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向媒體表示,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司令庫里拉在以色列與「關鍵的以色列國防軍(IDF)領導階層會面…討論此區域當前的安全威脅」。

賴德說,這趟訪問的日期先前已預先排定,但「由於最近的情勢發展」,庫里拉提前訪問行程。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昨天警告,以色列「必須受到懲罰且將受到懲罰」,美國總統拜登承諾將「堅定不移」支持其最大區域盟友。
 

同時,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與以色列防長葛朗特(Yoav Gallant)交談,葛朗特跟這位五角大廈首長說,「如果伊朗直接發動攻擊,以色列將對伊朗做出適當回應」。

以色列國防部在聲明中說,兩人「討論因應伊朗對以色列發動襲擊的準備狀況」,又說葛朗特「強調以色列不會容忍伊朗對其領土發動攻擊」。

五角大廈也公布兩人通話的聲明,稱奧斯汀與葛朗特談話時,「重申面臨伊朗與其區域代理人日益升高的威脅,美國對保衛以色列的支持堅若磐石」。

聲明提到:「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向以色列部長葛朗特保證,以色列可以依靠美國的全面支持以防伊朗襲擊,德黑蘭已公開威脅將發動攻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伊朗#中東#美國#五角大廈#伊朗攻擊以色列#以色列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