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浪掀翻南韓化學運輸船 日海空協助搜救已8人死亡


發佈時間:2024/03/2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25

南韓一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在日本山口縣外海,因為惡劣天候導致船隻翻覆,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還有2人失蹤。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同樣受強烈風暴影響,郊區一座機場受損,造成至少50個航班取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船底朝天隨著海浪載浮載沈。

韓聯社主播:「昨天(20日)一艘韓國化學品運輸船在日本海域翻覆。」

這艘載有980噸丙烯酸的南韓運輸船從兵庫縣出發要前往蔚山,沒想到週三上午在日本山口縣外海天候太過惡劣強風巨浪掀翻了運輸船。

 
韓聯社主播:「當時運輸船上共有11名船員,其中有2名韓國人,其中1名韓國人死亡,1名韓國人目前下落不明。」

船上9名船員幸運獲救但送醫後還是有8人不幸死亡,另外還有兩人下落不明。

船公司相關人員:「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要等人先救完處理完之後再來談這件事。」

而同樣遭逢惡劣氣候的還有南美洲的阿根廷。

國家氣象局人員:「昨天開始已經記錄到一些雷暴系統,伴隨著大冰雹暴雨極具破壞性的強風和強烈的雷暴,預計這些現象將從今天持續到晚上。」

建築鐵皮被掀翻小飛機橫七豎八卡在一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這座機場就因為壞天氣飛機被吹壞,航班也被迫整個停擺,同時還能看到許多穀倉、建築受損,阿根廷政府也持續對多個省分發出風暴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化學運輸船#日本山口縣#天候惡劣#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