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市中心「睽違19年」3月上旬積雪 部分JR路線停駛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4:54
日本東京市中心今(8日)降雪,交通狀況受影響。(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東京市中心今(8日)降雪,交通狀況受影響。(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受到南岸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地區今(8日)凌晨左右開始降雪,全日本最繁華的東京都23區今日也出現積雪,日本氣象協會指出,這是東京都市中心睽違19年在3月上旬出現1公分以上的積雪,JR電車也有部分路線、區間發生停駛狀況。
 
日本氣象協會報導指出,關東地區從昨(7日)晚間至今日上午出現大範圍的降雪、降雨,東京都市中心於當地時間今早上午7時至9時觀測到1公分的積雪,這是自2005年3月4日以來,東京都市中心睽違19年在3月上旬出現積雪。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實際到東京皇居前,發現降雪大約達到2公分,放眼望去可見白茫茫的雪景。有出門運動的市民表示:「出門的時候有點猶豫,但只要跑起來身體就會變暖和了,所以我就來跑步了。」
 
除了東京,埼玉縣埼玉市出現4公分積雪,橫濱市也有1公分積雪,已經有部分交通運輸系統出現延遲狀況。在鐵路方面,JR東日本公司的水戶線停駛,此外JR中央線、常磐線、京王線等路線部分區段也出現延遲狀況。


 
 
根據日本氣象廳消息,截至明(9日)日上午為止的24小時內降雪量,關東北部山地區域預計為8公分,關東北部及南部平地區域為5公分,東京23區為5公分。氣象廳呼籲民眾注意積雪可能導致路面凍結、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京#下雪#JR#積雪#降雪#停駛#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240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