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8:11
徐若瑄至日本東京參加台灣食物展覽的記者會。(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至日本東京參加台灣食物展覽的記者會。(圖/翻攝自徐若瑄IG)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日媒報導,徐若瑄在活動上參加關於台灣美食的答題挑戰,主持人問她:「日本人吃豆花時,喜歡配什麼配料?紅豆、芒果,二選一。」而徐若瑄表示,自己待過日本,這個問題對她而言很有利,回答:「我覺得是紅豆。」但主持人公布正確答案,其實比較多日本人選擇了芒果。

 
 
徐若瑄驚訝到從椅子上站起來,看著螢幕上顯示的芒果畫面,直呼:「這怎麼可能!」並解釋說,在台灣如果是吃熱的豆花,不太會搭配芒果,她似乎還因此感受到了台日的文化差異,「難道說是因為日本人比較喜歡冷的食物嗎?所以才會往溫的食物裡加冷的東西?」
 

 

 


 
日媒介紹,「FOODEX JAPAN」是亞洲最大的食品、飲料展覽會,今年已經邁入第 49 屆,展覽中的台灣展館還將提供冷烏龍茶、花枝丸、豆花和台灣啤酒,徐若瑄也笑說,自己很高興能夠參加記者會,因為非常喜愛吃台灣水果,希望能夠向大家推廣台灣的水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豆花#台灣小吃#台灣#徐若瑄#國際食品展#芒果#紅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34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