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印度餐廳送口腔清新劑「卻是乾冰」 5人當場吐血送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44
印度餐廳提供口腔清新劑內含乾冰。(圖/翻攝自X@mukeshmukeshs)
印度餐廳提供口腔清新劑內含乾冰。(圖/翻攝自X@mukeshmukeshs)

印度哈里亞納邦谷爾岡(Gurugram)一間餐廳,疑似誤把乾冰當成口腔清新劑拿給客人,導致多人當場吐血,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警方目前已逮捕該餐廳的經理,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2日,印度男子庫瑪(Ankit Kumar)與妻子和4名友人到餐廳用餐。餐廳侍者在他們用餐完畢後,端了口腔清新劑上桌。其中5人在服用後立刻感到不對勁,出現口腔出血、嘔吐等症狀。

 
 
從社群媒體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們痛苦尖叫,並不斷喝水、含冰塊,來減少口內的灼熱感。受傷的5人後來全數住院接受治療。庫瑪指出,他是唯一沒有吃口腔清新劑的人,當他向餐廳員工求助後,卻沒有人願意幫忙。
 

 

 


 
一名醫生確認後,發現5人服用的物品為乾冰。當地警方4日表示,目前已依刻意投毒致傷與損害的罪名,逮捕該餐廳的經理。餐廳老闆在得知消息後已經逃亡,警方正在追查他的下落。經過初步調查,疑似是餐廳侍者在拿口腔清新劑時,誤拿成乾冰。
 
 
印度食品安全標準局(FSSAI)將乾冰列為致命物質。印度當地醫師表示,接觸乾冰會導致灼傷、口腔潰瘍、胃潰瘍潰瘍等狀況,若接觸到口腔會引發嘔吐、吐血與呼吸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谷爾岡#餐廳#口腔清新劑#乾冰#嘔吐#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