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王次子被流放27年 疑為爭儲「與美國籍愛妻辦離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53
泰王次子(右)疑為了爭儲與美籍妻子離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泰王次子(右)疑為了爭儲與美籍妻子離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次子瓦差勒宋(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長年住在美國,去(2023)年8月卻突然返回泰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外媒指出,他為了獲得爭奪王位的機會,計畫與美國籍妻子離婚。外媒也拍攝到他的妻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42歲的瓦差勒宋是一名律師,長年住在美國。由於泰國法律規定,王室繼承人若與外國人結婚,將被排除在繼承順位之外,《紐約郵報》指出,瓦差勒宋為了爭奪王位,有意與美籍妻子加拉法諾(Elisa Garafano)離婚,並已將消息告知好友。加拉法諾也被拍到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最新消息指出,加拉法諾一度提出離婚申請,現在已暫停程序,希望子女能獲得泰國王室承認。調閱法院紀錄後,兩人曾在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郡提起離婚訴訟,但手續並未完成。《野獸日報》表示,雖然瓦差勒宋已經取消離婚,但有兩名消息人士則透露,他從打算爭奪王儲之位後,就試圖隱瞞結婚事實,並對外宣稱已經離婚,就連在社群媒體也一樣。
 
泰王結過4次婚,有2名女兒與5名兒子,但僅有一個兒子受封為王子。瓦差勒宋是泰王與第二任妻子佘娃提達(Sujarinee Vivacharawongse)之子。泰王於1996年宣部佘娃提達出軌,將她與3個兒子逐出國家,僅留下小女兒獲得公主稱號。
 
泰國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於2022年12月因心臟問題病倒,昏迷至今。在她病倒前,外界普遍認為瓦差勒宋繼承無望。他在長公主病倒後,時隔27無預警重返泰國,被認為是在為爭奪王儲之位鋪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王#瓦吉拉隆功#瓦差勒宋#美國#王位#離婚#爭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