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封王遊行槍響! 萬人奔逃畫面曝光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8

美國堪薩斯市百萬人上街慶祝超級盃奪冠遊行,卻在遊行終點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好幾萬人同時狂奔逃命,而一名疑似槍手的男子,被附近目擊者合力壓制,等警方趕到現場後直接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連串,多到數不清的密集槍響,地面上滿滿穿著紅色衣服的人群,有些還沒反應過來,但另一邊,已經有人,開始往車站出口衝,緊急疏散。

鏡頭來到車站門口的主舞台,一大批警察拿著槍穿上防彈背心,陸陸續續趕到。

員警往內衝,球迷反方向往外跑,跨過圍欄還有人蹲低找遮蔽物躲在後面,美國超級盃堪薩斯酋長隊封王遊行,竟然發生大規模槍擊。

 
附近拍攝民眾:「出事了,定是百分之百,已經來超過30輛警車了。」

住在附近高樓的民眾,親眼看到槍擊混亂現場。

事情就發生在遊行路線的終點,近百萬慶祝人潮,在遊行結束後,聚集終點聯合車站的主舞台,卻在這時候,傳出槍響。

目擊民眾:「大家開始翻過圍欄互相推擠,我們跑到裡面,告訴自己已經沒事了安全了,槍擊地點就在主舞台旁邊,目擊者回憶驚險當下。」

目擊民眾:「很幸運能在這,如果往前10步可能就無法打這通電話了,就是那麼靠近。」

而開槍後,疑似槍手制伏畫面也曝光。

目擊民眾:「槍在這邊,拿到了,我們制伏他的,制伏當下槍掉出來了。」

 
當時旁邊民眾合力把人壓在地上,才讓警方趕到後直接上前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百萬人#超級盃#大規模槍擊案#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0927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