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07
有名俄羅斯士兵的手機幫他擋下子彈。(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有名俄羅斯士兵的手機幫他擋下子彈。(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更多新聞:有片/前線勞軍慘遭烏軍炸死 俄女藝人「最後表演身影」曝
 
《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軍隊在Telegram頻道上證實這起事件,並提到「子彈成功擊中這名士兵,但沒有造成任何嚴重或令人擔憂的傷害」,更補充說道「這名士兵在執行戰鬥任務時被狙擊手擊中,敵人的子彈打穿他身上的防彈衣、擊中放在兇手附近的智慧型手機,沒有對士兵造成嚴重傷害」。
 
 
根據曝光的照片,只見這名俄羅斯士兵使用的小米11 Lite智慧型手機嚴重損壞,除了背面被留下1個明顯的彈孔,子彈甚至還卡在手機上,這名士兵事後表示「直到子彈帶來強大的撞擊力道,我才意識到自己被擊中」。

畫面可以見到子彈仍卡在手機中間。(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更多新聞:有片/退休大媽當面怨蛋太貴 普欽罕見道歉:保證會改善
 
 
此外,有戰友問道「你立即意識到是狙擊手向你開槍了,對嗎?」,這名士兵回答稱「我只聽到1聲巨響,對方就只開了1槍」。據稱這名士兵奇蹟存活的消息傳開後,被不少同袍視為「幸運」的代表。
 
這名俄羅斯士兵還指出「子彈擊中手機後沒有發生爆炸,子彈牢牢地卡在手機裡」,雖然仍受到輕微的皮肉傷,但若非這隻手機擋下狙擊手的致命一擊,其胸膛早已被射穿,可謂「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羅斯#士兵#手機#子彈#狙擊手#擊中#胸口#巨響#倖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9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