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46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示威者:「拜登拜登,你躲不了。」

大批美國人揮舞著巴勒斯坦國旗,在洛杉磯大聲抗議要求以軍立即停火,還痛批美國總統拜登。

另外在紐約市同樣有大批示威者,敲鑼打鼓高喊口號,要癱瘓主要由猶太人掌控的華爾街,全美反猶太主義情緒,從街頭一路燒進大學校園裡。

 
哈佛大學示威學生:「巴勒斯坦大起義萬歲。」

CNN記者Emily Schmidt:「該影片周二在校園反猶太聽證會上播放,顯示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賓州大學的示威活動。」

甚至有高掛寫著「哈佛討厭猶太人」橫幅的飛機,飛越哈佛大學上空,校園成為反猶太主義溫床,3位大學名校校長,就遭到聯邦眾議院聽證委員會審問。

賓州大學校長vs.議員:「議員這是取決於他們的具體行動『取決於他們的具體行動』,這就是妳今天的證詞嗎?」

哈佛大學猶太學生:「保護猶太人,保護你的學生。」

隨著全美反猶言論和示威越來越多,美國國土安全部和FBI都祭出嚴正警告。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現在確實處於高度威脅的環境,我們將保持警戒。」

 
FBI局長瑞伊:「我從沒看過這麼多的威脅,都在同一時間升級。」

FBI也擔憂越來越多國內極端暴力份子,會盲從來自海外的暴力宣傳而有所作為。

CNN首席執法與情報分析師JohnMiller:「最大的威脅就是那些孤狼攻擊者,他們可能平常被邊緣,然後看到那些資訊後,就覺得我可以站出來做些什麼。」

反以挺巴示威潮在美國遍地開花,聯邦當局警告,這種仇恨情緒已讓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哈衝突#洛杉磯#紐約市#反以挺巴#反猶太主義#美國示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94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