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特殊裝置模擬痛覺 日男大生「體驗生理痛」驚叫:不妙

責任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8:05
許多女性在生理期時都會經歷難耐的經痛,日本大學則讓男大生透過特殊裝置體驗經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在生理期時都會經歷難耐的經痛,日本大學則讓男大生透過特殊裝置體驗經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個關注性別問題的學生團體為了讓男性也能理解女性生理痛,日前舉辦一場活動,藉由特殊裝置通電讓男生體驗像是生理痛的痛覺,有男生在體驗時一臉驚訝,直呼相當有趣。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大學學生11月5日配合學園祭(類似校慶活動)在校內舉辦活動,並透過奈良女子大學等學生發想而開發出來的「生理痛體驗系統」,讓體驗者將貼片貼在腹部,而電流則會通過貼片模擬生理痛的痛覺。

 

有男大生於體驗期間按著自己的肚子,露出相當驚訝的表情大聲說「不妙」。

另外有男學生體驗過後認為女生一個月要經歷一次痛楚很辛苦,表示「之後女友在生理期時,會想要盡力幫助她」。

這場活動也讓與會者討論,如何讓這個社會對有生理痛困擾的人更友善。
 

策畫活動的日本大學女學生表示,「希望更多人把生理痛視為自己的事情,並讓大家將相關正確知識活用在大學生活及社會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理痛#經痛#生理期#日本#大學生#月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