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橋邊拍照疑失足 父目睹愛女墜落40公尺深山谷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40
日本女子疑似拍照時太過忘我,墜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女子疑似拍照時太過忘我,墜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出去玩時,喜歡狂拍美照打卡,上傳社群媒體分享。但專注拍照時,千萬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日本今(4日)天傳出一起慘案,一位妙齡女與父親外出旅遊時,在一座橋上拍得太忘我,疑似失去重心墜入40公尺深山谷,緊急送醫後宣告死亡。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上午約9點40分左右,日本靜岡縣警方接獲一名男子通報,稱女兒從橋上墜谷。當地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東伊豆町的要害橋,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20多歲的女子墜落到約40公尺深的山谷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這起事件發生在靜岡縣要害橋。(圖/翻攝自THE 伊豆ジオ遺産)

據了解,這名女性來自千葉縣,近日與40多歲的父親和父親友人到位於靜岡的別墅度假。一行人今天開車到東伊豆町觀光。她的父親透露,當車子駛過川久保川上的要害橋時,女兒表示想拍攝風景,順便看看有沒有野鹿,獨自下車。沒想到她卻在用手機拍照時,疑似太過專注,不慎墜落山谷。

女子表示想看野鹿,獨自下橋後發生意外。(圖/翻攝自X)

報導指出,要害橋的欄杆約為70公分高,意外發生時下方河床乾枯見底。警方正在調查她墜谷的詳細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岡縣#日本#拍照#山谷#父親#要害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