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歡有人拔槍掃射 美萬聖節變調三州傳槍響


發佈時間:2023/10/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3:45

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有三個州傳槍響,包括德州一起派對槍擊,造成3死3傷。另外喬治亞州大學校區附近,兩派人馬交火釀成嚴重衝突,波及2名無辜的學生。至於佛州,有一條酒吧大街,也傳出槍擊,導致2死18傷,民眾驚恐逃竄的畫面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在狂歡的民眾突然尖叫逃竄,只聽到槍聲接連不斷所有人倉皇找掩護,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卻有三個州傳槍響。

年輕女子蹲在地上臉上表情很驚恐,佛州坦帕市酒吧密集地區,兩派人馬火拼突然有人開火,朝群眾掃射至少造成2死18人傷。

坦帕市警局長Lee Bercaw:「22歲的泰里史蒂芬菲利普斯,犯有二級持槍謀殺罪。」

 
警方表示槍手至少有2人,其中1人已經落網,還有1人在逃中,另一起槍擊則是發生在德州,事故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

事發時民宅正在舉行萬聖節派對,有2人先是爆發口角突然有人拔槍開火,至少造成3死3傷目前調查還在持續中。

調查人員進進出出,喬治亞州立大學校區也爆槍擊,警方稱當時有兩派校外人士,在宿舍附近的加油站交火,有4人中彈,沒想到波及在路邊的無辜學生,至少兩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槍響#德州#喬治亞州立大學校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859

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