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48
該名女子直到臨盆前才驚覺懷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直到臨盆前才驚覺懷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19歲的英國女子在生產前9個月做了6次的驗孕測試都為陰性。沒想到今年5月突然感覺陰部有巨大水流,到廁所驚見「嬰兒的腳」正從陰部掉出,嚇得立刻請婆婆帶她去醫院。接生時,女嬰頭部卡在母親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所幸經過治療後順利出院。
 

女子在生產前九個月驗孕6次都呈現陰性,結果竟懷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年僅19歲的英國女子費耶.懷特(Faye White)直到孩子從子宮中出來才發現自己懷孕。她承認自己與交往四年的男友並非每次都有採取避孕措施,不過這次懷孕的情況與先前的完全不同。懷特解釋「在生產的前9個月裡做了6次的妊娠測試,結果都是陰性。」她也提到,月經週期在臨盆前一直都處於正常的狀態,並沒有明顯的胎腫;雖有出現輕度胃食道逆流的症狀,但她仍視為正常現象而沒有特別留意。

 
該名女子感受到巨大水流在陰部作祟,到廁所驚見孩子的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今年5月懷特感受到巨大水流在陰部作祟、以為是尿道感染,而後前往廁所發現有東西從陰部出來,仔細一看竟是嬰兒的腳!她回憶道「孩子實際上已經掉出來,而我正處於分娩的狀態」,隨後趕緊打給婆婆請求送她去醫院。
 
懷特被緊急送往直升機預定的地點,隨後接她至醫院。不過懷特生產時,孩子頭部卡在她的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緊急送到新生兒加護病房住院10天才順利出院。儘管懷特原先並沒有打算生更多的孩子,她仍然因著「母愛」接受了。懷特相信孩子的意外誕生是奇蹟,並表示「孩子克服了困難,她所經歷的一切都做得很好。現在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子#驗孕測試#嬰兒腿#妊娠測試#避孕措施#懷孕#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7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