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麥當勞得來速別做「這動作」 員工:會讓你多等10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40
麥當勞得來速提供消費者快速又方便的免下車點餐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得來速提供消費者快速又方便的免下車點餐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得來速提供消費者快速又方便的免下車點餐服務,許多人為省時多會選擇使用,然而這項便利的服務竟為員工帶來困擾。國外一名麥當勞工作人員近日抱怨,許多客人習慣一停好車就對著麥克風大喊「哈囉」,聽在戴著耳機的員工耳裡非常難受;她的說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其他員工力挺表示,只要有人這麼做,就會刻意讓他「多等10秒。」
 
紐約郵報報導,TikTok用戶@maccaworkaddict近日上傳影片,沮喪表示很討厭有人一停好車就對麥克風大吼大叫,「當汽車一開進得來速就開始大聲喊『哈囉』,你很難無視他們。」她指出,由於員工們都戴著麥克風,其實都知道有顧客到來,無須特別大聲提醒。然而她也表示,倘若已經等了一段時間卻沒有人服務,那麼出聲引起注意是可以的。

 

國外麥當勞員工抱怨,許多客人習慣一停好車就對著麥克風大喊「哈囉」。(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段影片發布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出聲就是因為不確定有沒有人發現我來了」、「我只有在等了幾分鐘後才會禮貌性的出聲提醒」、「如果必須等待,那就換一間就好」、「沒耐性的人很多啊不意外」、「服務員花個幾秒的時間說一下『我很快為您服務』沒那麼難吧。」
 
也有其她員工聲援原PO,表示「每次他們這樣打招呼,我都會讓他們再等10 秒」,還有一名漢堡王員工也透露很懂類似困擾,「我討厭在漢堡王工作,尤其是當我戴上耳機後,有顧客就在那大喊大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麥當勞#得來速#對麥克風喊叫#多等10秒#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783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