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公開挖莫斯科牆角? CIA拍片邀俄官員「加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5:02
美國中情局拍全俄文短片,「邀請」俄國官員加入他們。(圖/翻攝自CIA官方粉專)
美國中情局拍全俄文短片,「邀請」俄國官員加入他們。(圖/翻攝自CIA官方粉專)

美國政府除了持續援助烏克蘭,幫助他們對抗來犯的俄羅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7日還在社群上公開一則短片,全程以俄語發音對話,畫面更是猶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的色調,公開歡迎俄羅斯各級官員加盟中情局,因為只有這樣做,他們才能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短片上線僅兩天時間,就成功在推特上累積171萬次點閱。
 

 

這段僅1分35秒的影片,無論從標題或是內文對話顯示,中情局全部只放上俄文文字,明顯地就是要針對俄國觀眾播放。不過時機點太特別,包含《路透》等歐美外媒都很關注這支短片。
 
 
更多報導:被爆關衛星阻烏軍攻俄 馬斯克認了:不想讓星鏈變戰爭共犯

影片標題為「為什麼我為了自己,選擇與中情局接洽?」出演的男主角全程都沒有實際露出正面外貌,只以背影或側身現身,他走在一處疑為俄羅斯本土的城市街道,並拿著官方身份證件,走進一處政府機構辦公。主角對於俄羅斯本地報導,不斷掩蓋事實且說假話感到厭煩,希望重新找回真相和知道實情。
 
美國中情局拍俄語微電影,喊話想知道「真相」的俄羅斯官員加入他們。(圖/翻攝自CIA官方粉專)


 
中情局在影片最後以文字表示,「你們(俄羅斯官員)身邊的人,可能根本不在乎或不想知道真相,但我們在乎!誠實的人值得獎勵!」
 
事實上,這並不是美國中情局第一次全俄語拍片,大約在3個月之前,就曾經以類似背景、人物和主題,釋出過類似「招聘影片」,只不過主角增加了女性和未成年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中情局#CIA#策反#俄烏戰爭#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076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