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20
日本滑水道發生駭人意外。(圖/翻攝自「名古屋觀光」網站)
日本滑水道發生駭人意外。(圖/翻攝自「名古屋觀光」網站)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29日,一名來自橫濱的30多歲男子,到新城市能登瀬的多目的設施「鳳来ゆ~ゆ~ありいな」玩滑水道時,小指遭到扯斷。

 

男子滑落時小指遭夾住,硬生生被扯斷。(圖/翻攝自推特)

新城市指出,男子在高3.7公尺處,正要從滑水道溜下時疑似腳滑,導致右手小指卡進防止跌落用的鐵柵,以及塑膠製滑水道的縫隙之間。他來不及抽回手,在滑落過程中,第一指關節前端遭硬生生扯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接受治療。據了解,意外發生當下有一名工作人員在場,但他為了監視整個泳池,當時不在滑水道附近。該設施已關閉滑水道,警方也於意外發生隔日到現場確認狀況,調查設施的安全管理是否有任何漏洞。
 
日本8月底才剛發生一起滑水道死亡意外,一名小學三年級生前往日本島根縣邑南町的遊樂設施「瑞穗HIGHLAND」參加活動時,在滑水道中與其他兒童發生衝撞,失去意識後送醫不治。當地政府已組織調查團隊討論對策,防止相同的事件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滑水道#小指#扯斷#愛知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136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