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思樂冰睽違4年大變身 新設計曝:「大S」看起來更涼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57
美國7-11睽違4年重新設計「思樂冰」(Slurpee),杯身加入漩渦狀的「大S」符號。(圖/翻攝自《CNN》)
美國7-11睽違4年重新設計「思樂冰」(Slurpee),杯身加入漩渦狀的「大S」符號。(圖/翻攝自《CNN》)

超商7-11的標誌冰沙飲品「思樂冰」(Slurpee)是許多人七八年級生的兒時回憶,每到夏天總要來上一杯解渴降溫,台灣在去年因原料因素,宣布停售思樂冰後,日前驚喜以單店試銷方式回歸;而美國則正計畫讓思樂冰「改頭換面」,睽違4年重新設計杯身與商標,引發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lurpee(@slurpee)分享的貼文

 
《CNN》、《今日美國》報導,美國7-11計畫重新設計「思樂冰」,不過並非改變口味,而是調整杯子造型與商標;美東時間12日起,杯身將以「古怪色彩和不受拘束的氛圍」作為設計主軸,加入漩渦狀的「大S」符號和新的商標,看起來更沁涼。
 
 
這是7-11睽違4年重新設計「思樂冰」杯身,2019年時公司將其識別度高的迷幻風車(psychedelic pinwheel)外觀更改成綠色迷宮線條設計。
 
目前,美國7-11打算推出3種口味,包含可口可樂、櫻桃、藍莓。發言人並未透露「思樂冰」銷售額,不過表示近年售出超過7千萬杯。
 
全國便利店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venience Stores)統計,美國有超過15.3萬家便利商店,7-11是最大連鎖品牌,擁有9千多家門市。據統計,去年美國人在便利商店花費約6540億美元,大部分為燃油。
 
 
《Mental Floss》先前報導,「思樂冰」是美國知名霜淇淋和餐廳連鎖品牌Dairy Queen的老闆克內德利克(Omar Knedlik)無意中發明,當時由於汽水機壞掉,他將汽水瓶裝進冰箱,意外做出冰沙汽水,廣受好評。後來他利用汽車的空調裝置製作一台機器,並創造出一款融合汽水、水、二氧化碳,且會嘶嘶作響的飲品,將其命名為ICEE。
 
1965 年,7-11買下該機器,並將飲品改名為Slurpee,形容用吸管啜飲時發出的聲響。此後,「思樂冰」杯身更改設計7次,7-11還在上頭印上體育明星、電子遊戲、歌手,供消費者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思樂冰#變身#新設計#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6

0.1367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