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考出包!600多份未評分試卷被銷毀 考生欲哭無淚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41
南韓國家考試竟出大包,將609份未評分試卷提前銷毀,讓考生非常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考試竟出大包,將609份未評分試卷提前銷毀,讓考生非常傻眼。(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民眾除了靠擠身大財團,不少人也會將公家機構視為穩定的工作保障。《南韓時報》報導,隸屬於該國勞動部的韓國產業人力公團(HRDK),日前舉行新進人員招考,沒想到卻發生嚴重疏漏,主辦單位竟然將609份試卷,在尚未進行評分前就銷毀,讓這609名考生的心血一夕泡湯。此次考試屬於證照資格認證,受波及的考生分屬61種類別,不少人就需要這張證照,才能進行他下一階段的公職考試,沒想到卻遇到這種要命失誤。

更多報導:好消息!紅襪總教練證實 張育成恢復良好明將開始復健賽

 
 
韓國媒體報導中提到,這609份答題試卷,是屬於首爾恩平區一間中學的證照考場,在考試後被集中送往產業人力公團的一處辦公室,但現場人員卻沒有進行確認檢查,就把所有考卷當成廢棄物,全數進行粉碎處置,瞬間讓數百考生的心血就此不見。該公團主席Uh Soo-bong隨後親自對外道歉,承認發生這種低級失誤實在非常不應該,保證會給受波及的考生補償,並對相關人員、包含他本人進行懲處,也會擔負起應付的責任。
 
正在低頭進行考試的韓國考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批答案卷「被消失」的609名考生,都能獲得免費重考機會,不過其中有部份考生急需證照,才能參加6月中旬登場的公職考試,主辦單位也特別開設專場,提前讓考生重考、並能在報名期限前取得相關執照。
 
 
國家考試出現如此難堪的失誤,也讓身為上層單位的南韓勞動人力部啟動特別調查,要防堵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國家考試#試卷#韓國產業人力公團#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0751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