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擅自墮胎拿骨肉 德州男當街掏槍連轟殺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2:57
美國德州發生家暴命案。(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德州發生家暴命案。(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家暴命案,一名22歲男子因不滿女友在沒有知會他的情況下,獨自前往其他州市的診所進行墮胎,不僅當街動手想掐死女友,竟然還掏出手槍朝她連開數槍,造成女方慘死街頭。

22歲的湯普森犯案後被捕。(圖/翻攝自美聯社)
 

 
根據《CBS》報導,達拉斯當地一處停車場在當地時間10日早上7點40分左右傳出槍響,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26歲的女子岡薩雷斯(Gabriella Gonzalez)倒臥在地上明顯死亡,身上還有多處槍傷。
 
經調查後發現,岡薩雷斯生前與22歲的男友湯普森(Harold Thompson)在停車場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還作勢掐住她的脖子,被女方掙脫後,他便掏出手槍朝岡薩雷斯的頭部開槍,並且在她倒地之後,又朝岡薩雷斯的身體連開數槍才逃離現場。
 
警方還透露,岡薩雷斯生前曾前往科羅拉多州的診所進行墮胎手術,在案發前一晚才返回德州。警方初判認為,湯姆森正是孩子的父親,因為不滿女友先斬後奏,擅自拿掉肚子裡的骨肉才會憤而行兇。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並指控他涉嫌犯下謀殺罪行。

 
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反墮胎法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據《紐約郵報》報導,湯普森早在今年3月就曾被指控家暴,雖然受害者的身分並曝光,但報告指出湯普森當時曾宣稱受害者懷了他的孩子,因此可判斷該名受害者就是岡薩雷斯。
 
德州在2021年9月頒布《心跳法案》,禁止診所在檢測到胎兒心跳後為孕婦進行墮胎。去年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後,更讓全美境內保守州搶推超嚴格的反墮胎法,婦女只能前往其他州市進行手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德州#槍擊#墮胎#反墮胎#流產#孕婦#開槍#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02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