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iOS 17慘了!蘋果用「這招」釣出內鬼 姊姊遭開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2:51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iOS 17的爆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iOS 17的爆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將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5日至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屆時將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在大會舉行前,網路上已經流傳各種iOS 17相關爆料,受到果粉關注。然而,外媒指出,知名爆料客@analyst941疑似在大會前遭蘋果查出身分,目前已經刪除推特帳號,還疑似在論壇發文,聲稱蘋果用「釣魚」手法查出他的身分。
 
《Macworld》報導,知名爆料客analyst941,爆料過iPhone 14的「動態島(Dynamic Island)」和「永遠顯示」功能,他也透露了許多iOS 17、以及蘋果未上架產品的相關資訊。由於他的爆料準確度高,受到外界矚目。然而,analyst941的推特帳號,近日卻遭到刪除。

 

 
知名爆料客的帳號遭到刪除。(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網友10日以「anonymous-A-S」的身分,在MacRumors論壇發文,表示他就是「analyst941」。他坦言,因為姊姊是蘋果員工,他過去能夠獲得最新機密資訊。然而蘋果近日為了追查爆料源頭,向可能洩密的員工,提供不同版本的 iPad版Logic Pro和Final Cut Pro開賣日期。當「analyst941」爆料後,蘋果隨即揪出他的姊姊就是內鬼。

 
自稱是爆料客的網友發文道別。(圖/翻攝自macrumors)

「anonymous-A-S」指出,他的姊姊立刻遭到解雇,蘋果也可能對兩人分別採取法律途徑。他沮喪地表示,他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對姊姊和蘋果都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引以為鑑,別讓這種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爆料客#ios17#釣魚#analyst94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