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CBM搬到遠東!俄羅斯恐射「亞爾斯飛彈」 嗆不再通知美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59

自從普欽宣布暫停和美國的核武管控條約後,俄羅斯副外交部長又說,俄軍試射飛彈已經不會再事先通知美國。另外最新統計發現,俄羅斯擁有5889枚核彈頭,位居世界第一,星期三更秀出「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展示核戰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好大一顆彈頭,緩緩運出倉庫,俄羅斯大秀核武戰力,星期三搬出這枚「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

俄羅斯飛彈軍團指揮官Kalgaev Yevgeny:「飛彈軍團在總部演習指揮中,以及戰略飛彈部隊指揮官領導下,開始將亞爾斯飛彈系統,帶至作戰巡邏位置。」

核彈頭現身西伯利亞軍演,根據「美國科學家聯盟」報告,2022年到現在,全世界核彈頭增加136枚,全來自俄羅斯、中國大陸、北韓等非西方國家,其中俄羅斯核彈總數,已經來到5889枚高居全球第一。

 
偏偏俄羅斯副外交部長說,暫停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後,俄羅斯飛彈試射不會事先通知美國。

西方和俄羅斯敵對關係又蒙上一層陰影。

在德國和拉脫維亞,頻頻軍演。

美軍參演指揮官Stephen Maranian:「所有(北約)國家能無間合作,是很重要的事,我們在和平時期演練,這樣如果需要作戰,我們也不用再重新學習。」

特別的是即將加入北約的芬蘭,也開大黃蜂戰鬥機,到愛沙尼亞參演。

英軍駐外部隊指揮Scott Maccoll「很高興今天能和未來盟友合作,4架降落在這邊的芬蘭F-18,已經有和我們的人員協調計畫,這是軍演的一部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此時視訊參加拜登主辦的民主峰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消防員才不會等好幾個月,消防車才來,也不會接受消防栓,只有短程的可以用。」

拿火警來比喻烏俄戰爭,澤倫斯基想提醒民主國家,再不給烏克蘭強大武器,戰火可能擴散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外交部#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47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