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開5度!92歲梅鐸證實求婚成功:最後一次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0:29
梅鐸宣布今年夏天與史密斯步入禮堂。(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梅鐸宣布今年夏天與史密斯步入禮堂。(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現年92歲的美國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去年才剛結束第四段婚姻,如今又要結婚了!梅鐸20日受訪時,證實已經與今年初才曝光的新女友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完婚。梅鐸透露,自己在求婚時非常緊張,但相信這是他「最後一次結婚」。

梅鐸過去曾有過4段婚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CNN》、《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福斯(FOX)董事長梅鐸20日在《紐約郵報》上宣布與66歲的史密斯訂婚。擁有1/4愛爾蘭血統的梅鐸透露,他在聖派崔克節當天(St. Patrick’s Day),在紐約用一枚鑽戒向史密斯求婚,「我非常緊張」,「我害怕再度墜入愛河,但我知道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我現在很快樂。」2人已計畫在今年夏末結婚,「我們都期待著一起度過下半輩子」。
 
梅鐸稱,2人去年9月在他位於加州艾爾區(Bel Air)的葡萄莊園初次相遇,2週後男方主動打電話與女方聯絡,雙方交往的消息在今年初曝光。據悉,史密斯的前夫契斯特‧史密斯(Chester Smith)已經在2008年離世,他生前為一名鄉村歌手同時也在電視圈工作。
 
史密斯說,梅鐸跟亡夫一樣,都是商人。「我曾經幫地方報社工作,主持廣播和電視節目,所以我跟梅鐸聊得來。我們有相同的理念。」她也分享自己的人生早就已經進入下半場,如今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身邊的親友也表示支持。

 
梅鐸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相差38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悉,梅鐸過去曾有過4段婚姻,與前妻們育有6名子女。最近一段婚姻是在2016年與超模潔芮霍爾(Jerry Hall)結婚,但最終仍在去年8月正式離婚。不過前幾段婚姻裡最知名的就是與華裔企業家鄧文迪的「父女戀」,2011年,鄧文迪還因為目擊梅鐸遭砸派,氣得當場搧了對方一巴掌,因此獲得「虎妻」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梅鐸#鄧文迪#再婚#離婚#F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