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特亮槍風波還沒完 又被爆2晚豪灑150萬小費找辣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19
莫蘭特被爆出2度前往脫衣舞俱樂部消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紐約郵報》)
莫蘭特被爆出2度前往脫衣舞俱樂部消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揮舞槍枝的畫面,面臨多項調查,同時也遭到聯盟禁賽。如今再被爆出,莫蘭特事發前曾經在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內,2個晚上豪灑5萬元(約150萬新台幣)現金當作小費,還被監視器拍到脫衣舞孃跨坐在他腿上磨蹭的火辣畫面。

包廂內到處都是紙鈔。(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莫蘭特所屬的曼菲斯灰熊隊在3月2日當天113-99擊敗休士頓火箭,當晚莫蘭特就帶著1名友人及2名保鑣現身位於丹佛的脫衣舞俱樂部,一行人從後門溜進貴賓室,還預定了3小時要價至少900美元(約2.7萬新台幣)的VIP包廂。
 
知情人士稱,「他們準備開趴,莫蘭特想要有一些女孩子同樂」,還說當時包廂裡面播放的音樂「超級派」(very, very gangster),而且地板以及桌面全都灑滿白花花的紙鈔。其中一名脫衣舞孃也透露,自己聽到同事分享「裡面的錢多到數不完」。

莫蘭特近日因亮槍風波被禁賽 4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短短2天後,莫蘭特在作客地主隊金塊落敗當晚,又再度回到該家俱樂部求安慰,而且出手闊綽,2個晚上光是小費就豪灑了5萬美元現金。俱樂部老闆也證實莫蘭特分別在2日及4日都有錢往店內消費,大讚他「有禮貌、懂尊重又貼心」,反觀金塊的球員還有美式足球聯盟(NFL)野馬隊的球員,都會騷擾店裡的舞孃。
 
 
事實上,莫蘭特日前在Instagram直播中「秀槍」的背景疑似就是脫衣舞俱樂部,雖然他事後發出聲明致歉,警方也認定不起訴,但NBA官方調查仍在進行中,一旦確定莫蘭特曾經攜帶槍枝進入場館,有可能對他祭出長期停賽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NBA#美國職籃#莫蘭特#Ja Mo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5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