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見蕭茲聚焦烏俄 拜登被曝罹皮膚癌已切除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8

美國總統拜登和德國總理蕭茲舉行會談,聚焦俄烏戰爭,也擔憂大陸會提供武器給俄羅斯。不過80歲的拜登年事已高,加上行程繁忙,健康狀況始終是外界關心焦點。最近白宮醫師更指出,拜登其實有皮膚癌病灶,不過已經在今年2月透過手術切除,現在只需要再多多觀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蕭茲,歡迎回來(美國)。」

在白宮橢圓辦公室親自接見,美國總統拜登和德國總理蕭茲,這場「拜蕭會」俄烏戰爭依舊是焦點。

美國總統拜登:「德國讓世界變得不一樣,我們一起兌現我們的諾言,就是有了你們(德國)的軍事支持。」

 
不只德美深化合作,美國近期外交動作頻頻,美國外長還與印、澳、日本外長會晤,讓中國大陸怒喊好像被排擠。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我們認為國家間的合作,應順應和平與發展的時代潮流,不應該搞小圈子。」

呼籲「別搞小圈圈」,但拜登排除的可不只大陸,最近也排除了體內的癌細胞,根據白宮醫師表示高齡80歲的拜登上個月檢查時,竟然發現罹患皮膚癌。

皮膚科醫生:「就皮膚癌而言,(拜登罹患的)基底細胞癌是我們在皮膚科所做,最常見的診斷每天、每分鐘都有。」

還好皮膚科醫師指出這類癌症很頻繁,拜登的癌細胞也已經切除現在還是照跑行程。

CNN首席白宮記者Phil Mattingly:「(拜登的醫師表示)他們會持續進行皮膚監控,但大家可能想起這個狀況,很類似第一夫人吉兒今年稍早也切除皮膚癌。」

巧合的是今年初第一夫人吉兒,也接受長達8小時的手術切除身上皮膚癌組織,目前復原狀況一切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關鍵政策

俄烏戰情室

#拜登#皮膚癌#蕭茲#美國#吉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0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