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天還沒過完! 美國中北部低溫警報體感恐下探-50度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8:47

美國加州,才剛剛遭受致命洪災,卻還是挽救不了乾旱,部分地區的水源嚴重乾涸,有民眾表示根本沒有辦法生活,連飲用水都成問題。這個冬天,整個美國可以說是天災不斷。現在中北部又有冷空氣南下,當地氣象單位警告,體感溫度甚至可能下探零下50度。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用電鋸切割巨大冰磚,儘管室外一片雪白,明尼蘇達州的冬季狂歡慶典依舊湧進人潮,冰雕師傅加緊創作藝術品。

冰雕師傅:「如果能保持雙手乾燥,那是最重要的部分,因為到處都是水和雪泥?所以如果手弄濕了那就完蛋了。」

雖然這些師傅習慣在冰天雪地裡工作,但不是所有的美國人都喜歡低溫,因為中北部有超過1300萬人面臨低溫警報。

 
CNN主播LyndaKimkade:「當刺骨的寒風,襲擊北達科他州部分地區,和北明尼蘇達州時,今晚到明天的體感溫度,可下探到零下50度,而且在室外10分鐘就會凍傷。」

不過來到美國西岸天氣卻是兩樣情,加州才剛剛遭受致命洪災後卻還是乾到缺水,一些地區的水源嚴重乾涸。

加州乾旱受害者:「沒辦法沖馬桶,不能保持家裡乾淨,也沒有飲用水。」

CNN記者:「圖拉郡和肯恩郡的旱災危機,甚至是比起全國其他地區,幾十年來最慘乾旱。」

阿富汗則是迎來15年以來最冷寒冬,首都喀布爾民眾吃不飽穿不暖,被迫在雪中幫人修鞋賺錢買柴火。

喀布爾皮匠:「我們家裡什麼都沒有,孩子說太冷要柴火,但我根本沒錢。」

中東的伊拉克也是冷到不行,位在半自治區的庫爾德斯坦,36公尺瀑布整個結凍,變成一束束冰柱畫面十分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低溫#天氣#民眾#人潮#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7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