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類太新鮮!他吃迴轉壽司嚇壞 28秒「狂抖畫面」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8:26
網友表示吃迴轉壽司發生了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吃迴轉壽司發生了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壽司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美食,近年來台灣亦掀起迴轉壽司潮,各大品牌迴轉壽司餐廳紛紛出現,用餐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挑選運輸帶上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向服務生點餐,價格則依盤子的顏色來區分。1名網友分享,他日前發現壽司上桌後仍然不斷跳動,驚人一幕曝光後嚇壞網友,直呼「新鮮過頭了啦!」

網友分享壽司店會跳動的貝類。(圖/翻攝自@mg2b5推特)

 
該名日本網友於推特發文並寫下,「吃迴轉壽司發生了悲劇」引起關注,短短28秒的畫面吸引超過1千萬觀看次數,原來他點了1盤貝類壽司,沒想到上桌後還在蠕動,嚇得他趕緊拿出手機錄影。他接著用筷子把少許醬油點在貝類上方,貝類似乎瞬間被「點醒」般跳動起來,其中一部分更「翹起來」和醋飯分離,維持姿勢的同時還止不住抽動。

平價又美味的迴轉壽司十分受歡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後,嚇壞許多網友,紛紛討論並留言,「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新鮮的東西不代表要活的吧」、「新鮮過頭也是1個問題」、「如果在迴轉壽司的話,我怕會有寄生蟲」、「其實這個狀態很好吃,再過一下下就不會動了」、「貝類的生命力都很強,請小心」、「糟糕,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沒了食欲」。後來,該迴轉壽司餐廳官方回應,從貝殼中取出肉後,貝類部份組織仍存在生命力,碰到醬油或其他調味醬會自然收縮,這也是新鮮的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貝類#推特#日本#新鮮#抽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