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糗!「大鬍子」哈登休息完忘上場!留隊友4打5還被K頭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34
哈登發現自己忘記上場,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圖/翻攝自 Bleacher Report 推特 @BleacherReport)
哈登發現自己忘記上場,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圖/翻攝自 Bleacher Report 推特 @BleacherReport)

美國職籃NBA球場上28日發生一起超爆笑烏龍,由費城76人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的比賽中,主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三節比賽暫停後,忘記自己要上場,導致隊友在場上出現以4敵5的尷尬情況。哈登見狀本來想從底線偷偷溜上場,沒想到被直接被傳球砸中頭部,畫面超爆笑。不過比賽終場仍由76人以126比119擊敗金塊。

 

 

 


 
目前在西區排名第一的金塊28日對戰東區排名第二的76人,主場76人靠著「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拿下47分、18籃板、5助攻、3抄截、2阻攻,在第四節成功逆轉金塊,終場由76人以126:119力克金塊,豪取7連勝。不過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場邊發生一起意外事件。76人當家球星哈登,在暫停休息後,忘記自己要上場,悠閒地坐在場邊觀賽,直到發現場上只有4名隊友在進行防守,才整個人「抖一下」,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76人中鋒「大帝」恩比德帶領球隊逆轉守住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現場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哈登本來想從底線偷偷跑上場,結果被當時剛把球傳出去的海蘭德(Bones Hyland)猛力砸中頭部。海蘭德見狀也嚇了一大跳,趕忙攤手向裁判示意,表情超無辜,76人也因此吞下一記技術犯規。

賽後,這段影片也在推特上瘋傳,有網友吐槽表示,「這老兄真的忘記自己在幹嘛」,「柯瑞一定不會這樣」,「他整個賽季打出的最佳防守」,「他還是贏了」。此戰結束後,76人寫下32勝16敗的戰績,距離東區霸主塞爾提克僅剩2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NBA#美國職籃#塞爾提克#哈登#76人#金塊#恩比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957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