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密文事件還沒完 拜登兩弟遭爆「用拜登名牟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20:35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見NBA總冠軍隊,收到金州勇士送上的「46號」球衣。不過現在拜登尋求連任,有更多挑戰,除了機密文事件外,拜登的兩個弟弟還被踢爆,利用拜登的名義,在商界牟利。

圖/TVBS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帶著獎盃來到這意義重大,我記得來這是七年前的事,當時奪下我們的首個總冠軍。」

NBA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攜團到白宮,送給拜登象徵46任總統的46號球衣,不過拜登現在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

共和黨眾議員James Corner:「我們想知道拜登政府,想對美國人隱匿什麼為什麼不夠透明。」

 
共和黨箭靶瞄準第一家庭現在連拜登的兩位弟弟都被爆出,用哥哥的名號行走在商業界。

法蘭克拜登:「我的名望講壇是因為和我哥哥喬(拜登)有關的特權,我會盡全力支持你們完成工作。」

最小的弟弟詹姆士拜登也曾遭提告,疑似暗示企業靠著拜登姓氏就能吸引更多投資。

拜登兒子杭特:「我不認為在我人生中,發生過的很多事會發生,如果我的姓氏不是拜登。」

曾因擔任烏克蘭能源公司董事拜登兒子杭特,更是在自傳坦承,自己的姓氏宛如鍍金。

美國總統拜登:「我從未和兒子弟弟或其他人,討論到關於他們的生意。」

美國總統拜登:「我以拜登之名做擔保。」

 
而拜登私藏機密文件,FBI最後放棄搜索私宅,川普支持者痛批簡直是雙標。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你們可以問我一百次兩百次,如果你們希望的話,但我還是會回答同樣的答案。」

2024大選拜登的對手恐怕不是川普,最新民調顯示佛州州長迪尚特如果出馬,將高出拜登3個百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金州勇士#NBA#弟弟#機密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6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