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到爆氣! 美6歲小學生教室內拔槍射殺女老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08
家長及學生聚集在校外。(圖/翻攝自John Cowley IV 推特 @JohnCowleyIV)
家長及學生聚集在校外。(圖/翻攝自John Cowley IV 推特 @JohnCowleyIV)

美國維吉尼亞州6日驚傳一起校園槍擊案件,槍手為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維州警察在記者會上證實,事發當時,男童疑似與老師發生口角衝突,結果他竟然對著老師開了一槍。這名老師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男童則是已經被警方拘留。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五(6)下午,位於紐波特紐斯市(Newport News)的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警察局長德魯(Steve Drew)在記者會上證實,一名30歲的女老師在教室中遭到槍擊,而犯案的是年僅6歲的男學生,並強調這「不是一起意外的槍擊事件」。
 
 
德魯稱,老師當時與持有槍枝的學生發生爭執,結果被男童開了一槍。經送醫搶救後,雖然初步得到的消息是,她的情況危及而且傷勢有生命危險,但經過治療後情況有所改善。德魯也透露,沒有其他學生涉案,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最讓各界關注的問題就是,男童犯案的手槍到底是從哪裡獲得。

警方出面說明案情,證實男童蓄意射殺老師。(圖/翻攝自John Cowley IV 推特 @JohnCowleyIV)

據悉,這男童犯案後已經被警方拘留,執法部門正在與聯邦律師以及相關單位進行聯繫,以能為他提供所需服務。校方也證實,學校將持續關閉到下週一(9),負責人表示,雖然學校設有金屬探測器,但不會要求學生每天都必須通過檢查,只會在特定時期隨機進行檢察。他指出,槍枝出現在校園裡是因為「在社區中可以使用」,強調「我們需要社區大眾的支持,以確保年輕人無法獲得槍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槍擊#警方#小學#維吉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900

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