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阿凡達2》太興奮!二寶父電影院倒地猝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21:24
《阿凡達:水之道》已經在全球上映。(圖/迪士尼提供)
《阿凡達:水之道》已經在全球上映。(圖/迪士尼提供)

曾奪下影史票房冠軍的電影《阿凡達》,終於在相隔13年後,近日上映第二部《阿凡達:水之道》,不少影迷紛紛進電影院朝聖。但最近印度發生一起憾事,一名男子和進電影院觀賞,沒想到看到一半時,男子疑似太興奮竟當場猝死,讓家屬十分難過悲痛。
 
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這個月17日,印度安德拉邦一名男子斯里努(Lakshmireddy Srinu)和胞弟一起進電影院觀賞《阿凡達2》,起初沒發生啥問題,但就在電影播到一半時,斯里努突然倒地不起,弟弟發現後立刻通報工作人員並送醫急救,不料仍晚了一步,宣告不治。

 
 
印度電影院日前發生一名男子在電影院觀賞阿凡達時,突然倒地昏迷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醫治斯里努的諾伊達(Fortis)醫院,院長格拉(Sanjeev Gera)在受訪時提到,可能是斯里努本身就有高血壓病史,加上觀賞電影當下情緒太過興奮,瞬間導致血壓升高,因此造成心臟動脈破裂,進而使得心臟驟停。據斯里努的弟弟透露,哥哥育有1子1女,全家人得知此事後都悲痛不已。
 
 
男子雖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英販毒集團被破獲!6成員全被逮 全因1張法鬥犬照

Aster CMI醫院的普拉迪普庫馬爾(Pradeep Kumar D)博士也表示,這應該是冠狀動脈斑塊破裂或興奮引發心律失常,通常這類死亡案例,都是發生在情緒比較激動的情況下,畢竟電影本身不會造成他人死亡,可能是斯里努太過期待,加上觀賞當下的興奮感,才會導致這起憾事。
 
報導中還提到,當初《阿凡達》2010年在台灣上映時,一名42歲男子在觀看時,發生腦幹出血的情況,儘管當下有被緊急送醫,無奈仍不幸過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凡達#影史#票房#冠軍#猝死#倒地#心臟驟停#高血壓#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