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影史 結果共483筆

  • 《美國內戰》駭人場面曝光 主題樂園遭炸毀「橫屍遍野」

    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在美國上映後不僅打破奧斯卡金獎品牌A24的影史開片票房紀錄,片中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駭人場面,其中一個就是堆了大量屍體的「萬人塚」。美術指導凱蒂馬克西(Caty Maxey)透露,當自己和美術團隊試著計算要準備多少演員充當屍體,才能塞滿片中的萬人塚時,她不得不暫時離開室內,到戶外散步半小時冷靜。
    2024/04/20 12:28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2024/03/28 23:12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電影《哥吉拉-1.0》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日本電影。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2024/03/18 20:29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大陸春節8天旅遊景點「賺爛」? CNN:消費力不如預期

    今年大陸8天春節連假的消費總成績出爐,除了大陸電影票房打破影史紀錄外,官方統計,光是在境內旅遊的就超過4億人次,總花費至少2.75兆新台幣。不過美國媒體CNN吐槽,大陸經濟看似回暖,但其實大陸的豬肉價格還是相當疲弱,官方的亮眼數據,其實是選擇性揭露。
    2024/02/20 19:10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到大安森林公園「邊哭邊跨年」!破百民眾參與 現場情緒好複雜

    這次跨年夜正好逢3日連假,也通常會與親友歡樂相聚。不過,有人糾團跨年前30分鐘「在大安森林公園一邊哭一邊跨年」,確實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參與,據指,昨(12月31日)晚真的有人哭得傷心欲絕。其實這樣的活動,是致敬台灣影史蔚為經典的一幕畫面。
    2024/01/01 17:59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2023/12/22 17:33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