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媽咪確診昏迷!院方緊急剖腹產 她醒後驚:多一個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48
英國一名孕婦在懷孕31週時染上新冠肺炎陷入昏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孕婦在懷孕31週時染上新冠肺炎陷入昏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所有當媽媽的女性而言,懷孕生小孩是件很辛苦,卻也是人生重要過程的大事,尤其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對所有母親而言都會感到一切都值得了。英國一名婦女在懷孕31週時,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一度昏迷住院長達7週,院方緊急替她剖腹產下女兒,所幸最後母女均安,該婦女之後也甦醒過來,對於女兒的出生是又驚又喜,如今也已經順利康復出院。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33歲的婦人蘿拉(Laura Ward),去年7月懷孕31週時,不幸染上新冠肺炎,起初情況還算輕微,只有咳嗽而已,但隨後身體就出現愈來愈多症狀,甚至還出現呼吸困難,緊急被送往醫院。

 
 
院方緊急幫她剖腹產下一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蘿拉被送進醫院時,整個人已陷入昏迷狀態,醫護人員評估後,立刻進行剖腹產,因此女兒比預產期早2個月出生,當時孩子還要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一度情況不樂觀。由於蘿拉當時還未清醒,她的丈夫並無心思替女兒命名,然而就在同年9月底,蘿拉在昏迷7週後奇蹟般甦醒,讓全家人都開心不已。
 
 
該名媽咪昏迷7週後順利甦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英販毒集團被破獲!6成員全被逮 全因1張法鬥犬照
看到蘿拉醒來後,老公也抱著出生的女兒給她瞧瞧,當下蘿拉看著女兒,轉眼間就從肚皮「蹦」了出來,她坦言自己完全記不起是怎麼生下孩子的。只是剛甦醒時,身上還插著很多管子,無法有太多動作,所以只能輕輕點頭。所幸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蘿拉的身體狀況也逐漸康復,夫妻倆一起替女兒取名霍普(Hope),意思就是希望,最後也順利出院,如今母女倆都很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孕婦#懷孕#新冠肺炎#確診#昏迷#剖腹#呼吸困難#呼吸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1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