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會拜登稱「核武用不得」無損聯俄抗美策略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57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在外交上積極復出,在與多國領袖的會面中,都加強反對在烏克蘭使用核武的立場,使國際關注中俄關係變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世界領導人進行了一系列會晤後,據彭博社報導,習近平在過程中加強反對在烏克蘭使用核武的立場。但是這立場不代表習近平與普欽的夥伴關係有所改變,大陸仍將俄羅斯視為挑戰美國的重要夥伴。」

陳相如補充「在美中元首於印尼峇里島的會晤中,雙方公開反對在烏克蘭使用核武的威脅,願意共同努力防止歐亞大陸出現核危機,有消息人士表示,拜登與習近平就核武問題達成共識後,於稍後的G20峰會相關問題也達成一致。據大陸媒體報導,美中元首會面當天,美國和俄羅斯情報部門主管也正在土耳其進行祕密會談,美國官員私下向媒體透露,美俄談的是核武與換囚議題。換言之,若俄烏衝突持續升級,核戰爆發非不可能,屆時全人類都將遭殃,在此情況下,防止核危機也意味著防止俄烏衝突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相如#劉亭廷#習近平#普欽#中俄關係#俄烏戰爭#核武#核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