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歲歌舞伎町名人涉猥褻少女遭逮 驚傳東京拘留所猝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49
日本歌舞伎町名人驚傳拘留所內猝逝。(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歌舞伎町名人驚傳拘留所內猝逝。(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自稱「霍爾」的男子小川雅朝,過去曾在歌舞伎町幫助不願返家的未成年人而一炮而紅,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也讓他在推特擁有大批追蹤者。6月卻傳出他涉嫌猥褻少女遭到逮捕,讓眾多網友相當震驚。日本媒體於今(15)日報導,他於開庭前在拘留所過世,享年33歲。由於目前警方未透露他的確切死因,引發網友諸多猜測。

 

日本歌舞伎町東寶大樓旁廣場。(圖/翻攝自推特)

 

新宿歌舞伎町東寶大樓旁的廣場,已成為不願回家的少年少女聚集地,這些孩子又被稱為「東橫KIDS(トー横キッズ)」。一支名為「歌舞伎町卍會」的志工團體也隨之出現,他們在該廣場幫忙撿拾垃圾、打掃清潔、還幫飢腸轆轆的孩子們烹煮餐點。讓該團體的總會長,一名年齡不詳、自稱「霍爾」的男子受到媒體關注,多次接受媒體訪問。
 
自稱「霍爾」的男子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為「東橫KIDS」煮飯後,孩子們感動不已的模樣,宣稱「想要守護歌舞伎町的孩子們」,展現出正義的一面。豈料,警視廳於6月22日表示,自稱「霍爾」的男子,真實身分是33歲的小川雅朝,他涉嫌誘與未成年少女從事猥褻行為,違反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遭到逮捕起訴。

 
他在逮捕前透露深受長新冠所苦。(圖/翻攝自推特)

 

關係人士今(15)日透露,小川雅朝的案子本來22日要首度開庭,沒想到他於14日身體狀況突然出問題,在拘留所內驟逝。消息一出,讓網友相當震驚,由於小川在逮捕前,於推特表示他3度罹患新冠肺炎後,常常有呼吸困難的狀況,引發網友猜測他是因為長新冠而喪命,有網友則懷疑他「被消失」,或是在拘留所遭到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歌舞伎町#霍爾#拘留所#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2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