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霍爾 結果共101筆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2023/12/26 18:40
  • 國際分析/烏傳捷報收復霍爾利夫卡 美稱俄軍逾31萬官兵傷亡

    烏克蘭部隊再傳捷報,聲稱在霍爾利夫卡收復一處村鎮,也是一次久違的勝利;與此同時,美方解密的一份情資報告表示,根據估算,再俄烏戰爭中,俄軍至少有31.5萬官兵傷亡,戰損率將近90%,也讓俄羅斯的軍事現代化程度,後退了15到18年。
    2023/12/14 19:38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小時候都暗戀過!二次元男神大盤點 冠軍「反差萌」連男生都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2023/10/23 21:13
  • 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 川普前盟友認罪換緩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盟友、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今天坦承密謀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這是川普試圖推翻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敗選所做的努力之一。
    2023/09/30 14:21
  • 中華職棒/霍爾單場10K無用!布里悍扮演屠猿手優質先發帶走勝利

    昨(14)日於斗六棒球場的比賽中,味全龍以3-1戰勝了樂天桃猿。整場比賽味全龍展現出優越的戰術和執行力,只用6支安打就得了3分。樂天桃猿則表現平平,僅有5支安打和2次失誤。
    2023/09/15 14:05
  • 青春白白浪費!紐西蘭男子遭錯判蹲牢18年 獲賠逾9千萬元

    紐西蘭政府今天表示,男子霍爾(Alan Hall)於1986年遭錯判謀殺罪名成立,在監獄蹲了18年苦牢,直到去年才獲改判無罪,他將獲得490萬紐元(約新台幣9266萬元)賠償。
    2023/08/18 20:54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有片/嚇人!阿拉斯加冰川融化掀洪水 豪宅被沖垮墜河

    受全球暖化影響,美國阿拉斯加(Alaska)6日發生河冰融化,首府朱諾(Juneau)因而爆發破紀錄洪水,房屋地基遭掏空應聲垮塌,嚇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實上,過去14年來,阿拉斯加冰川已消退8個足球場面積,而專家擔心,隨著氣候不斷變暖,冰川融化引發洪水的風險將隨之增加。
    2023/08/08 18:17
  • 歪七扭八! 戶政事務所「宛如霍爾移動城堡」

    宜蘭礁溪有一棟建築物歪歪斜斜,看上去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隨時會動起來,它是礁溪戶政事務所,在2005年完工,但卻很少有人發現,這樣奇特的建築,它其實出自於建築師黃聲遠之手,建築物還融入遠處的山景,完美跟自然結合,特殊設計也讓這裡成了全台最有特色的公家機關。
    2023/07/24 15:04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為「老八傳奇」背鍋!公鹿主帥遭拔烏紗帽 成休賽季第4人

    NBA季後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但遭到熱火上演「老八傳奇」的例行賽龍頭公鹿,卻在台灣時間今(5)日正式宣布,將會與執掌兵符5年、率隊繳出271勝120負的的冠軍主帥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分道揚鑣,邁向全新的時代。
    2023/05/05 09:42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媒體大亨梅開五度「見光死」 美媒曝梅鐸與新女友婚約告吹

    澳洲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繼2022年,與第四任妻子霍爾(Jerry Hall)分開後,高齡92歲的他,卻持續有諸多八卦緋聞傳出,不久前《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剛剛爆料,聲稱梅鐸將與小他26歲的女友、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婚,沒想到這個梅開五度的好消息,卻在曝光後不久,又被其他美國媒體踢爆兩人婚約告吹,但對此集團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
    2023/04/05 09:32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 您點的房子已在路上…恆春驚見「霍爾移動城堡」 警開罰

    「物理」搬家?有民眾日前於恆春省道上拍下,疑似是當地民宿業者,託人搬運組合型小木屋屋,託運業者竟直接將小木屋放上拖板車,讓整棟房子在路上跑,讓網友笑稱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這樣的行為,不僅佔據車道,若被風吹翻壓到一旁的用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業者這樣的行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2/12/31 16:24
  • 馬斯克的秘密武器 CNBC專訪特斯拉產品設計總監

    特斯拉囊擴大動車市場大半江山,除了優異的性能,優雅的外型更是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原因。背後操刀設計的霍爾茲豪森就是最大功臣,在特斯拉十多年,霍爾茲豪森最讓外界眼前一亮的的作品,就是看起來充滿未來感的cybertruck,完全打破一般人對皮卡車的想像。美國財經媒體CNBC也特別訪問霍爾茲豪森,分享他設計特斯拉車款的理念。
    2022/12/13 15:31
  • 迪士尼新作靈感竟是「一根香腸」 導演爆料:彩蛋都是動畫師偷藏的

    迪士尼奇幻動畫《奇異冒險》由導演唐霍爾(Don Hall)、監製洛伊康利(Roy Conli)、編劇奎阮(Qui Nguyen)攜手製作。近日,他們受邀上YouTube訪談節目《電癮好選喆》,與主持人簡立喆大談本片的創作理念。其中,編劇奎阮不但透露出片中怪獸的靈感來源是「一根香腸」這種腦洞大開的創意,更爆料出迪士尼偷藏彩蛋的背後秘辛。
    2022/11/26 15:57
  • 33歲歌舞伎町名人涉猥褻少女遭逮 驚傳東京拘留所猝逝

    日本一名自稱「霍爾」的男子小川雅朝,過去曾在歌舞伎町幫助不願返家的未成年人而一炮而紅,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也讓他在推特擁有大批追蹤者。6月卻傳出他涉嫌猥褻少女遭到逮捕,讓眾多網友相當震驚。日本媒體於今(15)日報導,他於開庭前在拘留所過世,享年33歲。由於目前警方未透露他的確切死因,引發網友諸多猜測。
    2022/11/15 16:49
  • 吉卜力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1開幕

    喜愛吉卜力的粉絲,不要錯過下個月即將在日本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園區規劃五大區域,還原《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經典動畫場景,官方也搶先曝光部分區域的實景。
    2022/10/11 20:48
  • 歐專家揭中國大舉民船軍用 呼籲為「北京侵台」做準備

    比利時學者霍爾斯拉格日前公布為歐盟所做調查,指出中國海事擴張,除民船軍用,更透過民企滲入歐洲。他呼籲歐洲應為北京侵台做準備,並汲取俄烏戰爭教訓,減少對中國的過度依賴。
    2022/10/10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