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拘留所 結果共165筆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一架從杜拜出發,行經法國東北部馬恩省(Marne)一座小機場的客機,其機上乘客組成與目的地,引起法國政府好奇與警覺,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攔截,對機上303名印度籍乘客展開調查,懷疑這架客機目的並不擔心,很可能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犯罪。《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馬恩省當地警察已經封鎖機場,針對機上部份乘客進行訊問,並將候機大廳改裝為臨時拘留所,將乘客安置以方便進行調查。
    2023/12/23 15:53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臨時「跳機」!異議人士輾轉抵台 尋求庇護

    又有旅客臨時跳機,刻意不前往機票的目的地!中國大陸一名異議人士,今天(22日)原本應該要飛往中國大陸卻跳機,向移民署表達希望尋求政治庇護,原來他每年都會在六四當天,舉牌聲援,或是發表紀念文章,結果遭到傳喚,還關進拘留所,他聲稱好不容易逃出來後,來到台灣希望能尋求協助到美國去。
    2023/09/22 22:25
  • 法官揭駁回拘捕令主因! 劉亞仁遭「潑咖啡」狼狽慘樣曝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吸食5種毒品,昨(24)日現身開庭,坦承部分嫌疑,直呼後悔,後被移送至拘留所,而法院昨晚11時30分(約台灣時間10時30分)駁回羈押聲請,並說明理由,等於僅被關10小時。沒想到,受訪離開後慘被丟咖啡瓶畫面曝光。
    2023/05/25 10:34
  • 認了吸毒!劉亞仁「上銬送拘留所」嘆後悔 狼狽模樣曝光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捲入吸食毒品疑雲,今天(24日)上午他三度現身開庭,坦承犯行,直言很後悔,走出法院時雙手被上銬,狼狽地被送往拘留所,等待是否羈押的結果出爐。
    2023/05/24 17:19
  • 泰女歌手訪韓開唱 意外助警狂逮158同鄉自責哭了

    泰國人氣女歌手「Arm Chutima」日前在南韓酒吧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卻演變成大型「貓捉老鼠」現場。南韓警方一舉查獲多達近160名前去追星的非法移工,還得出動大型巴士才有辦法將人送往拘留所。對於自己意外協助警察辦案一事,Arm Chutima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表示她非常自責。
    2023/03/31 16:30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揭新疆文件!83萬維族人強押罪名.送拘留所

    一份被駭客取得的新疆機密文件,揭露80多萬維族人是如何被中國政府羈押,以各種罪名限制他們的自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許多流亡海外的維族人,從文件中找到親人的下落,甚至連十幾歲的孩子都被指控成恐怖份子;家人因為自己遭到起訴,這讓在異鄉生活的他們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2023/02/10 19:55
  • 日嫌「魯夫」計畫菲國逃獄? 他找上律師:錢要多少有多少

    在日本社會引起軒然大波、透過「海外遙控」方式唆使小弟在日本各地強盜傷人的嫌犯「魯夫」,目前疑似被關押在菲律賓的拘留所。日媒報導,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首腦「魯夫」的確切身分,但在菲律賓獄中的4名日本人嫌犯之一的今村磨人疑似在計畫逃跑,甚至曾向當地的律師表示:「我想出獄,錢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2023/02/02 11:24
  • 花錢買通菲律賓拘留所 「魯夫」隔海遙控搶劫

    日本近來發生一連串兇殘強盜傷人案,甚至有被害者遭到殺害。警方追查幕後主腦不但化名為動畫《航海王》主角「魯夫」,更遠從菲律賓發號司令。進一步追蹤竟發現,主嫌其實被關在菲律賓的移民拘留所,卻用錢買通關係,透過電腦、網路搖控犯罪。日本警方正與菲律賓當局溝通,要求加快將罪犯一行人引渡回國。
    2023/01/30 19:58
  • 33歲歌舞伎町名人涉猥褻少女遭逮 驚傳東京拘留所猝逝

    日本一名自稱「霍爾」的男子小川雅朝,過去曾在歌舞伎町幫助不願返家的未成年人而一炮而紅,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也讓他在推特擁有大批追蹤者。6月卻傳出他涉嫌猥褻少女遭到逮捕,讓眾多網友相當震驚。日本媒體於今(15)日報導,他於開庭前在拘留所過世,享年33歲。由於目前警方未透露他的確切死因,引發網友諸多猜測。
    2022/11/15 16:49
  •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2022/11/02 23:51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身世慘!民眾同情刺殺安倍兇手 捐現金到拘留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遭到警方逮捕。山上後來對警方透露,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導致家庭破裂,聽說安倍與該宗教團體關係密切,他才決定痛下殺手。由於山上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許多人也因此同情他的身世,紛紛送物資和現金到他所在的拘留所。
    2022/08/24 18:11
  • 為討2千萬第4度開槍 槍手稱癌末致電老刑警 4小時落網

    高雄高醫重大槍擊案,警方4小時內逮到槍手,他和死者合夥鬧翻,雙方有兩千萬元債務糾紛,恩怨超過十年,嫌犯過去曾3度對被害人開槍,他自稱癌症末期,這次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犯案後致電老刑警,在台南落網,嫌犯拒絕夜間偵訊,隨即被押送拘留所過夜。
    2022/08/17 23:27
  • 真的熱死人!日本拘留所冷氣壞掉 60多歲女「中暑亡」

    日本進入6月後各地方出現高溫,總務省5日指出,全國因中暑送醫人數達1萬5657人,創歷年來的6月最高紀錄,在京都府一名被警方拘留的60多歲女性,在上個月30日疑似因「中暑死亡」,由於拘留所內冷氣壞掉,恐怕女子就是給活活熱死的。
    2022/07/06 12:21
  • 「喬帥」勝訴准入境! 難民困八年嘆:那我們呢?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上週拿著澳網給予的醫療豁免入境澳洲,但因為不符合需打完兩劑疫苗的規定,簽證被澳洲政府取消,他被送到克難的拘留中心,引爆塞爾維亞和澳洲之間的外交危機。事件發展到今天出現轉折,澳洲法官在聽證會上,推翻澳洲政府的簽證取消決議,更命令30分鐘之內放人;原因是澳洲政府臨時取消喬科維奇簽證,也沒有給他足夠時間做出回應。不過在喬科維奇律師出示的文件中,外界才知道他獲得澳網醫療豁免的原因,是他去年12月中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可是根據媒體影片,他確診當天還出席公開活動,而且全程都沒有戴口罩。
    2022/01/10 20:00
  • 快訊/喬帥離開拘留所 赴指定地點收看聽證會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的聽證會從今天(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接近4點尚未結束,中間發生多次直播斷線的情形。而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40分左右,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喬帥跟律師已經離開了墨爾本的拘留旅館,轉往另一地繼續透過網路看線上聽證會。
    2022/01/10 13:18
  • 肯亞「吸血殺人魔」殘害數十兒童 遭村民私刑毆打致死

    一名被肯亞當局描述為「吸血殺人魔」的男子,他在5年間至少殺害10名兒童,在做案時他有時會吸取被害人血管中的血,接著讓他們死去,因此在當地得到吸血殺人魔的稱號。近日他在被捕後從拘留所逃脫,不過警方都還沒找到人,在昨(15)日就先傳出村民已經動用私刑將他毆打致死。
    2021/10/16 15:26
  • 女子控遭押杜拜黑牢 首度揭露大陸有境外秘密監獄

    一名中國年輕女性透露,她曾被關押在中國設在杜拜的秘密拘留所8天之久,期間發現還有至少2名維吾爾人。這很可能是首度有證據顯示,中國在境外設有俗稱「黑牢」的秘密監獄。
    2021/08/16 17:35
  • 13歲少女瘋狂迷戀繼母 爸爸勸阻竟被親生女兒捅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因迷戀繼母,對其展開瘋狂的追求,父親知道後曾好心勸阻,沒想到卻被親生女兒手刃,一刀刺入胸口後送醫不治,警方尋獲少女後已送往青少年拘留所,由於年紀太小,面臨最重的刑責僅3年有期徒刑。
    2020/12/08 21:15
  • 發現親媽竟是繼母 14歲少年「行刑」槍斃5家人無悔意

    美國一名少年疑似發現媽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竟情緒失控射殺家中5人,而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6個月大,手段殘忍!被捕後他卻絲毫沒有悔意,在拘留所內自在生活,似乎不在乎自己揹負「謀殺親人」的指控,近期法院已將他移送至成人法院,未來將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2020/11/16 23:40
  • 買烤鴨打人檢方飭回 婦反控員警不當對待

    高雄楠梓的德民黃昏市場,一名婦人因為買烤鴨與店家大打出手,連女警都被她扯頭髮,影片被PO到網路引起極大討論,還破了2百萬人點閱,不過婦人被檢方飭回後,週日下午出面指控,她說一到派出所,員警不只沒給水喝,連她受傷了都沒送醫,警方則是拿出監視器澄清,有給他水喝,還叫了救護車,當天婦人甚至拘留所一直大聲咆哮罵人。
    2020/07/12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