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稱「共和黨新未來」 佛州長迪尚特成川普勁敵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2:07

川普在選前預告,11月15日將有大事宣布,如今選舉結果,「川普幫」選的一蹋糊塗,川普是否還要參選2024,陷入長考。不過美國媒體,已經聚焦在佛州州長迪尚特,他這次高票當選連任,被稱為「共和黨的新明星」,可能成為川普黨內強勁對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州長迪尚特全家一起上台,接受支持者歡呼慶賀,因為他以高票連任州長。

佛州州長迪尚特:「我的戰鬥才剛開始,上帝保佑你們全部,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給我歷史性的大勝。」

迪尚特選舉大勝,鋒頭壓過前總統川普,美國報紙頭版將他譽為「共和黨的新未來」,川普2024想要再選總統迪迪尚特成為他的最大勁敵。事實上,川普早就把迪尚特當作假想敵,早開啟攻擊模式。

 
記者引述川普的話:「我不知道他(迪尚特)選不選,我想他參選的話,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傷害,我認為基層不會喜歡,對共和黨也不好。」

川普的全國支持率只剩下百分之39,遠低於迪尚特在佛州百分之58的支持率。現在只有百分之33的選民支持川普回鍋參選,不支持的人多達65%。連川普前幕僚都說,共和黨應該跟川普切割。

賓州選民:「跟川普背書的奧茲醫師相反,我認為川普一派的議程,不是民眾和這個國家,需要再來一次的經歷。」

川普已經預告15日有重大事情宣布,儘管這次選舉他背書的人馬表現不佳,但川普已經說共和黨選輸了不是他的錯,專家認為川普還是會堅持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共和黨#佛州#迪尚特#勁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