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踩踏逾3500人失聯 家長痛哭「找嘸孩」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9:39

萬聖節前夕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由於推擠情況下手機、錢包遺失,導致不少傷者送到醫院,因為身上沒有證件可供辨識,仍無法釐清身分,目前有超過3500人被通報失聯,不少親友到醫院找孩子心急如焚,而事故發生後,原定舉行的演唱會宣布取消,各大主題樂園也停辦萬聖節慶典。

圖/TVBS

 
家屬vs.記者:「我找不到(失蹤者),(我看到你檢查了死亡名單),是的我查了名單,但是沒有那人的名字。」

失蹤者家屬:「到現在來不知道怎麼了,沒有聯絡怎麼睡得著,我的小孩沒回來。」

不過是說參加一場活動,出了門後就沒再回來,梨泰院爆發踩踏事件,至今仍有超過3500人失聯,家長湧入各家醫院找兒女。

 
在韓澳洲人/目擊者:「很明顯看到有一波人衝進來,這是梨泰院的中心,一波又一波的人衝進來,我失去了我的朋友。」

圖/TVBS

事故發生當下,大家逃都來不及,手機錢包都弄丟了,經歷踩踏事件後,部分人受傷昏迷送進醫院,什麼證件都沒有身分很難查。

漢南洞居民中心工作人員:「只能先寫下體型等等特徵,出生日期或名字或本人的聯絡方式,警方那邊也說還在接受審理,消防那邊也是,一時之間難以消化,再加上其他地方現在還有交通管制,還有人無法到現場。」

無盡等待,只盼捎來一絲希望,但看著不斷攀升的傷亡人數,家屬心急如焚。

圖/TVBS

南韓記者:「就連保健所也都加入救治,但是被送往醫院的患者中重症病患還是不少,未來死傷者數字很有可能再往上升。」

醫院量能開到最大,也因這次意外,原訂30日晚上,舉辦的釜山演唱會也宣布取消,各大主題樂園,也停辦萬聖節慶典,南韓全面進入哀悼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南韓#失蹤#傷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0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