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無人機85%遭擊落 北約再送干擾器助烏軍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3:19

英國最新情報顯示,俄軍攻擊烏克蘭的無人機,有八成五都遭到攔截擊落。不過部分發電設備還是遭到破壞,醫院運作受到影響。北約承諾,將在未來幾天,提供烏克蘭上百套無人機干擾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士兵在防空洞中拉小提琴,民眾拿出手機協助打光;俄國連續轟炸烏克蘭發電設施,導致許多地方現在仍然沒水沒電。伊久姆這間移到地下室的醫院,已經在為冬季缺電做準備。

烏克蘭醫生:「很冷,氣溫只有攝氏34度,要幫病患輸液,我們得先用體溫溫熱才能用。」

英國情報顯示,有百分之85的俄軍無人機遭到擊落,但剩下的15%,仍有效破壞了發電網絡。北約表示將在幾天之內提供烏克蘭,上百套無人機干擾器,加強烏軍的防空能力。

 
前線烏軍指揮官:「我們需要更多防空系統,百姓才能感到安全。」

在巴克馬特這間秘密工坊,烏軍則力求以最新科技,聰明打仗,對抗火力人數都占上風的俄軍。

烏克蘭士兵:「俄軍人很多武器可能也很多,我們則有創意。」

他們在這裡修理、改造無人機跟炸彈,不僅能夠偵察敵情,也能重創敵軍。

烏克蘭武器專家:「我們重新改造這些榴彈,變成適合無人機投彈。」

士兵現場示範改造工作,給CNN記者看。

CNN記者vs.烏克蘭武器專家:「再用膠帶纏起來,然後這樣卡在無人機上,這裡鬆開就能投彈。」

 
除了無人機,還有載著機關槍或炸藥的小車機器人,同樣能從遠端操控,攻擊俄軍。烏軍努力在戰場上,以科技扭轉劣勢,保衛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攻擊#無人機#科技#俄羅斯#北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