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全國限電節電 白宮:伊朗派員至克里米亞助俄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33

俄羅斯用伊朗無人機,針對烏克蘭發電設施進行攻擊,導致烏克蘭全國各地,實施限電措施,呼籲節電。白宮則表示,俄國向伊朗購買無人機,伊朗的人也已經到了克里米亞,協助指導俄國使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大的碎片散落地面,水泥基座四周圍起了封鎖線,上頭空蕩蕩,原本的雕像已經不見。附近居民表示夜間曾經聽到爆炸巨響。

民眾:「有很大一聲爆炸聲然後就沒了,爆炸非常強大很可怕,我陽台的窗戶都炸飛了。」

當地官員表示這是蘇聯時期設立的雕像,最近因為俄國入侵引發爭議,現在遭俄國炸掉了,正好解決問題。俄國最近頻頻轟炸烏克蘭的發電設施,導致全國各地都必須限電,電車巴士減班,晚上也不開路燈。民眾到超市搶購水根蠟燭。

 
民眾:「我們關掉了家裡所有電器,要認真看待政府呼籲節電,目前我們都沒有用暖氣。」

CNN記者Nic Robertson:「政府給大家的訊息是,白天不要用重度耗能產品設施,晚上如果可以也不要用,盡可能節省最多的電力。」

俄國佔領的赫爾松,當局持續以船隻撤離民眾,連烏克蘭官員都收到親俄政府發送的簡訊。

CNN記者:「訊息寫著親愛的居民,請立刻撤離烏克蘭軍隊將會轟炸住宅區。」

俄軍持續用伊朗無人機攻擊烏克蘭,白宮表示,伊朗派出的人員已經在克里米亞半島,協助莫斯科使用它們製造的無人機,對烏克蘭發動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俄羅斯#烏克蘭#限電#節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