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坦克戰機全部出動! 烏俄在巴克姆特大激戰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18

俄羅斯最近除了用無人機,連日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外,在烏東前線的「巴克姆特」,雙方現在也陷入激戰。「巴克姆特」位處重要後勤線上,成為兩軍必爭之地,俄羅斯連番轟炸,在前線採訪的CNN跟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都用鏡頭直擊砲彈襲來的驚險場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車子快速奔馳在路上,就怕一減速無情砲火打下來,CNN記者跟隨一位烏克蘭軍醫,直擊烏俄前線巴克姆特激戰實況。

CNN記者普萊根:「我們躲在這邊因為砲火不斷襲來,所以在這邊等,希望不會有更多攻擊逼近。」

話才剛講完又一顆砲彈劃過天際爆炸,CNN攝影師試著拍下砲彈卻無功而返,烏軍士兵匍匐在地腳邊的無線電不斷傳來消息,說巴克姆特正面臨全面轟炸俄軍坦克、大砲、戰機全出動。

 
烏克蘭軍醫卡特露夏:「每天都會有砲彈飛來這裡從不安寧,這城市其他地區一天就被炸好幾次,有時一分鐘內就飛來好幾顆砲彈。」

烏軍表示他們的任務,就是攔截攻擊和阻止俄軍進逼,有士兵甚至將空彈殼剩餘火藥抹在身上。

烏克蘭砲兵伊利亞:「敵人完全沒戰術只會成群結隊,有次我們一轟就擊中30位俄軍步兵,結果半小時後又一群步兵過來。」

在烏軍猛烈反擊下俄軍節節敗退,烏克蘭國防部再釋出新影片,看到俄國士兵在坦克被擊中後不顧戰友倉皇逃竄,另外在赫爾松,烏軍也破壞俄軍裝甲車和兩個彈藥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巴克姆特#坦克#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