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官兵投降影片曝! 澤倫斯基:棄械就能活命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1:07

烏克蘭軍隊幾週以來的大反攻,已經陸續讓前線的俄羅斯士兵,舉白旗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不斷向俄軍喊話,只要向烏軍棄械,就能保住性命。專家分析,開戰以來俄羅斯更已經損失6000個軍備,不少俄國軍營,物資更是嚴重匱乏,在面臨烏克蘭的強力反擊下,俄羅斯盟友塔吉克總統,甚至在週五的獨立國協峰會,當面數落普欽

圖/翻攝自 Twitter @Feher_Junior

 
烏軍隔著一段距離 喊叫確認身分,原來是幾名俄軍 棄械投降。

幾名俄軍 雙手抱頭趴在地上,這是在烏南 尼古拉耶夫,還發現有軍官喬裝成士兵,一同向烏軍 舉白旗。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那些向烏軍投降的俘虜,都會保住自己的性命。」

 
不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喊話,地方軍官也陸續釋出影片,呼籲俄羅斯官兵 還是趕快投降,即使巴克姆特等烏東地區戰況慘烈,但整體來說 烏軍反攻氣勢高昂。

即便轟炸聲 就在不遠處,烏克蘭軍隊 在北部 切爾尼戈夫,繼續向前推進 。

南部戰線 烏軍也卯起來訓練,打擊空中 俄國的無人機目標。

CNN主播 :「烏俄開戰以來,俄軍已經損失超過6000個軍備,我們收到的訊息是 6000個。」

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這些損失的軍備無法再被更換,因為俄羅斯已經沒有軍備產業基地了。」

在西方制裁下,俄國很難再進口晶片和零件製造軍武,專家估計 俄軍最多只能再撐2-3個月,就連俄軍營地 還被士兵拍下 環境有多惡劣,物資也十分缺乏  。

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 :「普欽的決策 仰賴錯誤資訊或邏輯,以及對歷史的錯誤解讀。」

 
分析指出,普欽沒有從部下得到真實資訊 造成不少糟糕決策,週五的獨立國協峰會 外媒報導 ,普欽甚至遭到盟友塔吉克總統 當面數落長達7分鐘,已讓普欽和俄羅斯顏面盡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澤倫斯基#棄械投降#大反攻#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