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防長訪烏 將提供先進防空系統抵禦無人機攻擊


發佈時間:2022/10/02 0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05: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今天突然訪問烏克蘭南部港市敖德薩(Odessa),期間她宣布,德國將在未來數天內開始提供先進的IRIS-T防空系統,共將交付4組,以協助抵禦無人機攻擊。

路透社報導,當敖德薩的空襲警報響起時,蘭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正在地下掩體中,與烏克蘭防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會晤。

 

蘭布雷特告訴德國第一電視台(ARD),「幾天內,我們就會提供(烏克蘭)非常現代的IRIS-T防空系統,這對無人機防禦工作尤其重要。」

近幾週來,烏國面臨更多來自伊朗製造無人機的自殺式攻擊,不僅造成人員傷亡,也嚴重破壞基礎設施。

5月份首次傳出消息,稱柏林正考慮向烏國提供IRIS-T地對空防禦系統,該系統的造價高達每組1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47億元)。
 

這套系統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系統之一,且德國武裝部隊目前也未擁有該系統。

稍早,蘭布雷特在摩爾多瓦首都基希涅夫(Chisinau)會見摩國外長諾薩蒂(Anatolie Nosatii)。她敦促西方國家不要因俄羅斯動用核武的威脅而停止向烏克蘭提供武器。

她說:「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但我們絕不能讓自己癱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德國#IRIS-T防空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