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07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穿著黑色風衣,繫著黑色領帶,一把黑色雨傘在左右手間交換。一旁的女生忍不住上前攀談,還不禁露出燦笑。

 

排隊民眾:「謝謝你。」

更有人,直接拿手機自拍!和威廉王儲是「麻吉」的貝克漢,出現在西敏宮外,原來他也等著瞻仰女王。

排隊民眾:「你還好嗎,小貝。」
 

追著貝克漢的,當然不只球迷。

記者vs.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您期待在新國王手下服務嗎?絕對是這樣。」

記者一路緊跟小貝問問題,儘管有警察和保鏢開道,只是貝克漢現身的混亂,難免波及排隊人潮。

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抱歉,我很抱歉,妳還好嗎?(還可以)。」

好不容易進到西敏廳內,貝克漢收起臉上笑容,似乎想起和女王相處的過去。他足足花了三分鐘時間,和女王好好道別。只是想見女王一面,真的不容易,透過衛星照片,可以發現等著拜別女王的人潮,越排越長,倫敦警方說,現在得排上24個小時,才能見女王一面。

CNN記者ScottMcLean:「最普遍的就是有民眾感到暈眩,相當驚人。因為這些人,我們和在這裡排隊的人聊過,他們已經在這裡待了12小時。」

24個小時該如何打發,貝克漢這麼建議。
 

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我們一起吃品客(薯片),一起吃雪伯特檸檬,一起吃三明治、喝咖啡,我們都想一起體驗,我們用來慶祝女王精彩生活的東西。」

不需為女王之死感傷,貝克漢正用他的方式,送走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西敏宮#瞻仰#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46

0.2565